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9:43:2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存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分手吧!」
「為甚麼?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嗎?」
「你已經過了我的保存期限。」
*********************************************
「你不覺得過去的兩年很可惜嗎?」
「可惜?但是,如果我們繼續下去,我只會為自己感到可惜!」
「那妳有愛過我嗎?」
「有啊!」
「那為甚麼突然要分手?」
「大概是我更愛我自己吧!對於你,我已經不可能付出更多了。實在不想再活埋我的自尊,關閉我的靈魂。我也開始看不起自己了!」
********************************************
「對妳來說,愛情真的有保存期限?」
「從前我也不這麼認為,但你使我相信愛情的保存期限。」
「可以給我重新愛妳的機會嗎?」
「過了期的鮮奶,你還會喝嗎?」

台長: dark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