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9:46:40| 人氣4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情意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星花園” 中,千金小姐滕堂靜曾對彬菜說 :女孩子的鞋很重要, 穿怎樣的鞋便會走出怎樣的人生!” 如是者, 女人真的對鞋有解不開的情意結。從前的我, 迷戀高跟鞋, 認為這才是美, 才是女人該套在腳上的唯一東西。更偏執的認為只有穿上高跟鞋的女人才是個徹底的美女。那種全身打扮高貴華麗, 腳上卻踏著平底鞋的女性, 常被我在心中暗笑 :不協調或是”觀音頭, 掃帚腳” 。但後來, 我完全的變了!

現在的我, 對高跟鞋的迷戀依然不減, 最愛的是鑲上寶石或是金屬鞋跟和顏色女性化的款式。可是我再沒有購買或穿著高跟鞋了。對高跟鞋的沉迷只停留在facebook的模擬購物籃中。

自從一年前患上了膀胱炎以後, 我的下半身有沉重的感覺,雙腳更會無故的積水浮腫, 走不了多遠便會覺累, 不能再走。加上修長的腳型早已因患病後遺症而變成歷史, 現在是一雙小豬蹄。若硬是堅持穿上高跟, 既是不好看, 更是心裡有苦自己知。試問若穿上了會寸步難行, 還為何自討苦吃?自此在亳無意識下, 竟戒掉了高跟的嗜好。

可是心裡並不是沒掙扎過, 特別當看到別的女生腳上都踏著金光閃閃的高跟時。而且家中的衣服全都要換過, 畢竟從前的風格若配以平底, 樣子滑稽得連自己都忍不住恥笑不倫不類!

當我接觸上平底鞋後, 才像如夢初醒的發現它的舒服和實用。而且只要細心找尋, 平底中也有高貴華麗的款格調者。

“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用;人生漫漫數十載, 耐看耐走的才是對的鞋子”自從身體上的變化, 軀使得對人生有所改變, 凡事不必追求過於終極的美麗, 中庸之道才是長久的良方。高跟若是過猶不及,平底若是過於隨便, 那游走在灰色地帶的半寸低跟鞋, 便是莊重大方的好配搭。

夏天又來了, 今年起, 我愛上了以民族風格衣服配以夾腳拖鞋, 涼快舒服卻又不失女性美。近來更物色一條合身的波希米亞長裙, 可以把腳重都蓋起來並突出強烈的女人味, 是一項在形象上的新構想高跟情意結

“流星花園” 中,富家女滕堂靜曾對彬菜說 : 女孩子的鞋很重要, 穿怎樣的鞋便會走出怎樣的人生!” 如是者, 女人真的對鞋有解不開的情意結。從前的我, 迷戀高跟鞋, 認為這才是美, 才是女人該套在腳上的唯一東西。更偏執的認為只有穿上高跟鞋的女人才是個徹底的美女。那種全身打扮高貴華麗, 腳上卻踏著平底鞋的女性, 常被我在心中暗笑 :不協調或是”觀音頭, 掃帚腳” 。但後來, 我完全的變了!

現在的我, 對高跟鞋的迷戀依然不減, 最愛的昆鑲上寶石或是金屬鞋跟和顏色女性化的款式。可是我再沒有購買或穿著高跟鞋了。對高跟鞋的沉迷只停留在facebook的模擬購物籃中。

自從一年前患上了膀胱炎以後, 我的下半身有沉重的感覺,雙腳更會無故的積水浮腫, 坎王了多遠便會覺累, 不能再走。加上修長的腳型早已因患病後遺症而變成歷史, 現在是一雙小豬蹄。若硬是堅持穿上高跟, 既是不好看, 更是心裡有苦自己知。試問若穿上了會寸步難行, 還為何自討苦吃?自此在亳無意識下, 竟戒掉了高跟的嗜好。

可是心裡並不是沒掙扎過, 特別當看到別的女生腳上都踏著金光閃閃的高跟時。而且家中的衣服全都要換過, 畢竟從前的風格若配以平底, 樣子滑稽得連自己都忍不住恥笑不倫不類!

當我接觸上平底鞋後, 才像如夢初醒的發現它的舒服皈實用。而且只要細心找尋, 平底中也冑高貴華麗的款格調者。

“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用;人生漫漫數十載, 耐看耐走的才是對的鞋子”自從身體上的變化, 軀使得對人生有所改變, 凡事不必過於終極的美麗, 中庸之道才是 良方。高跟若是過猶不及,平底若是過於隨便, 那游坎在灰色地帶的半寸低跟鞋, 便是莊重大方的好配搭。

夏天又來了, 今年起, 我愛上了以民族風格衣服配以夾腳拖鞋, 涼快舒服卻又不失女性美。

你腳上穿的, 又是一雙怎樣的鞋?


你腳上穿的, 又是一雙怎樣的鞋?

台長: darkangel
人氣(4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ookie
我穿高跟才是為了避免水腫
夠怪胎吧~~
2008-06-01 17:38:19
★☆珀燐☆★
好久不見!!

我也覺得高跟鞋美..^~^
不過穿久.腳不舒服~ 帶著小孩穿高跟鞋更是不方便!!

我都穿運動鞋居多~ 走休閒風..哈哈!
2008-06-24 02:13:47
傑夫
女人與鞋子,是生生世世解不開的關系.

但我想,只要是穿得舒適的,何妨執著?
高跟或平底,舒適就好.
人生的未來不是靠一雙鞋,而是心裡的譜.

病了要休息哦~~
2008-08-20 11:3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