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0:05:0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智與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人生有多少開心,緊接著會有多少的悲傷.

對於我,無論發生甚麼事,其實都要去面對.

由少到大,不開心的日子總跟隨著我,我明白這一切都是上天給我考驗,所以我沒有怨天尤人.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會有它意義.

今天,我想起很多很多,我的同事亦給我很多意見,我開始懷疑,結婚究竟是否我的目標,想一想,其實我暫時未適合有婚姻生活,不是年紀少就不懂責任,而是,我真的希望就這樣下去嗎?

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對象,真的就可以一起走下去嗎?只有單方面努力就可以解決嗎?在心中,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疑問,又有誰可為我解答呢?!

談戀愛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兩個人一起久了,就一定會淡下來,但如果兩個人性格是極端得很的話,我認為再努力下去總有一方會感到累,兩個人相處不單是要溝通,夾不夾都很重要.

如果我說,我現在想再找一個更適合我的男人,大家都可能會罵我,說我是很懷的人,但又有誰會站在我立場想一想,若然去成就一段不開心的關係,為什麼不去嘗試找另一段開心的關係呢?

雖然,沒有人可以百分百肯定我可以找過另一段好的關係,不過,沒有人可以說現在的我很開心,因為現在的我真的不是很開心,起碼,最近我常常想,是否要離開......

 煩惱不是我自找的,每當我想起他的說話,我就覺得他不是幼稚,是不能滿足我心靈的需要,外來因素當然是佔最多啦!

但我很累了,有時面對他都不知自己是否愛他,或許對他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每星期一次見面吃飯,而每次都不知目的地,行街食飯是我們例行公事,他沒有娛樂朋友不多,所以才會令我感到更加累,我與他之間話題就更少,每次都是我在說,說得太多我就不想再說,我感到自己在自說自話,對著貓兒都好過對他說話了.

說他不好,當然我都有不好的地方,但我性格就是這樣,直說直話,喜形於色,不喜歡不會留情地表達,而他就默默忍受我的缺點,所以最應該離開的是他,離開一個傷害他的我,離開一個惡魔般的我,快樂才會出現在他面前,我說真的,以他性格應該找一個比我溫柔百倍的女人,我太差了,差到我都想離開我自己.

台長: Jum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綠色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夢之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