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2:48:3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張原是昨天打好的,但我錯手按了右上角不能按下的紅色箱子,使它消失了....

這篇文張是要跟大家探討"愛".這個字我用約3秒便寫完,但它的意思我卻想了很久也想不透...
o係這個四周也充滿"愛"的社會,如愛情電影,劇集,卡通,小說,漫畫,電玩遊戲,歌曲等....照理我們應了解它的意思,但好像又不是.
大家也有聽過"啱唔啱feel"這問題吧,而我覺得啱唔啱feel=你美不美/俊不俊,合不合心意.但我不是否定這些理由,因這些只是開始的理由吧了.我輕視說唔啱feel那些藉口而分手的人!他們愛的不是別人,是他們自己!他們只看重自己的感受,不是愛"你",是愛"我".
愛-不是越愛越深的嗎.......?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