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0 00:33:47| 人氣1,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kaFika 本月咖啡:

月初的Ethiopia Yirgacheffe Heleanna 喝起來酸酸鹹鹹,是正常,直覺它近於某種醬油,近日的 Kenya Kayu AA 跟月初那杯 Heleanna 酸酸鹹鹹很一致耶~精確的形容是蜜餞風味,FikaFika咖啡最近走蜜餞路線。迷戀蜜餞味咖啡的人會喜歡它。


一杯 Kenya Gachatha AA 我有認真喝它,它很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Gachatha沒有這麼苦過,所以才會覺得它很怪。因為我喝它的時候正在感冒中,擔心自己味覺有沒有正確,足足喝下半杯以確認,才問「為什麼它是苦的?」這杯它的味道、質地無隨著溫度變化,熱到冷都很苦。


今天的 Heleanna 水果風味回來一些些,它本日是罐頭水蜜桃味,聞起來是罐頭水蜜桃味,嚐起來也是罐頭水蜜桃味與甜感。 

























提一下我的運動課程的心得,去年11月開始學習 Argentine Tango,初級8堂課,進階8堂課,今年2月15日是第16次進舞蹈教室課程,暫告一個段落。


10月底的時候用地址決定教室的,報名前再次詢問與確認過是否在同一地址上課?因為順路與否,對有惰性的學生來說為一個影響學習因素。2月該舞蹈教室宣布月中起停課,3月起更改上課地點。喬遷之喜,祝福駿業宏發。


該舞蹈教室無課表,所以呢要不就是舞蹈老師得記得每位學生學過哪些舞步,要不就是學生得記得自己學過哪些舞步。初級8堂課的中間我停過4週的樣子,時間抽不出來上課接著又重感冒,再進教室時舞蹈老師問我記得學過哪些?我記不得。


1堂課1個小時,1個小時對我而言其實才熱身而已。 Argentine Tango我跳2個小時才會流汗,一點都不累,也有可能我沒有運動到正確的肌肉部位。


Tango 約略3個層次,能跳、跳起來好看、精湛。16堂課上完,我勉強到達「能跳」層次 (謎之音~有點心虛),如果舞伴記得動作的話,我能跟隨。


舞蹈老師很能講,教學也教得認真。如果學生能夠丟很多問題給老師,可以學習到紮實的東西。


觀察我自己跳舞的時候,下意識右手會往後收,這是一個莫名的習慣。

就如同握貓咪手手的時候,貓咪會把牠的手手抽走,下意識反射動作。


感想是學習Argentine Tango,需要的是練習、練習、再練習,練習不會令我做到完美,練習到嫻熟可以使不完美能夠入目。


運動課程,這兩年瑜珈斷斷續續的練習中,Argentine Tango 暫告一個段落,接著下週起運動我即將學習某種拳術。一樣是沒有查師資資歷,用上課地址決定,柔術、武術我毫無相關學習經驗,我也很好奇能夠學習到哪個層次?


台長: Blanche
人氣(1,0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