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9 22:53:1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將近4點,到醫院一樓,被她哥叫住,她哥哥說家人都收到她母親通知要他們趕快到。

只是恰巧同時到。


病房裡,訪客很多,病人的同學們在,病人的病友也來跟她講話。


病人的母親請看護收拾一切病人的東西,病人已經被換好衣服,病人手裡已經被塞入一把鈔票。連要放入病人口中的小物件都已經準備在枕頭旁邊。


病人的母親持續打電話給眾親友通知眾人盡快到場。


自動念佛機反覆播誦佛號。


病人母親說,病人若心跳持續快速,突然慢下來,就是時間到。


病人仍然是清醒的,睜眼的時候,眼神有對焦,只是沒有力氣。1/12、13、16去看她時,她還有力氣握住我的手,她今天連喝水的體力都沒有,需要棉花棒沾水壓在唇上才能喝下幾滴。


病人的家人及好友陸續到病房。


病人面容很漂亮,長到像假的濃黑睫毛、烏黑秀髮,她是一個愛漂亮的女孩兒。病人個性好強,有點任性,她是不想要讓別人難過,所以選擇堅強。


我會記得她最美的樣子。


7點多,我先行離開醫院。離開病房前,我跟病人母親說:「我明早來看她,我相信她度得過今晚!」
相片: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