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00:14:19|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籤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蜂大咖啡啜飲冰滴咖啡時,就讀神學院的朋友突然從他的百寶箱裡拿出一疊紙出來,要我抽一張,抽到的是

孩子:
我使你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這是你得勝的日子,你必看見應許成就,我的恩惠必使你驚喜。要向環境說話,吩咐環境要為你效力。你裡面的夢是我給你的,不是空想,要在靈裡領受,要宣告到它成為實體,我要為你成就大事。要吩咐你前面的山(困難),移到海裡。

                                                                                                                          愛你的天父

奇妙的是,我沒有說什麼,我不是會把煩惱、抱怨、謎團等等拿出來佐下午茶的人,甚至在抽籤的時候也沒有想法,無預期拿到這張,由於跟基督教體系不熟,它的文詞我不是完全明白,大意看起來跟龍山寺那張籤詩前後呼應。

「我使你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是嗎?

小時候到現在,一向都是越難過的時候越顧左右而言他,沒有對人(多熟的朋友也一樣)說出什麼,也沒什麼好說的。自己的生命只有自己得去面對,跟無法改變的人告解,沒有意義的。

一朵雲能承載多少憂愁?

 

一朵雲

           能承載多少憂愁? 

 

承受不住時自然會變成雨,落

                                                   在

                                                         海裡。

                                               

                                                          滄海便由許多的曾經積累而成。

 

 人與春俱老,一架荼縻開遍了,能得歡娛多少?

台長: Blanche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