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0:14: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底複雜的情緒
沙漏般的思緒

剛開始的認識 跟你買衣服
第一次跟男生要電話
參加你們店的活動
第一次收到你送的禮物(舞蹈比賽第一名獎勵)
第一次到你家
第一次在你家過夜
第一次被你抱在懷裡
第一次接觸
當你累時幫你按摩
不知何時 慢慢的喜歡 不斷的付出 幫你一些小忙
當你到曼都曼波工作時 有時抽空去幫你
在後巷子的擁抱
吃著你煮的愛心餐點 讓我忍不住的感動
愛昧不明時 甜甜的心情 讓我不自主的快樂
與你一起逛夜市吃消夜
與你一起去泡牛奶湯
與你一起去跑步 看著你介紹你的作品的模樣 自信的眼神
記得第一次你生我的氣 讓我不知所錯
錯過你表演的那一次 讓我好後悔
有一次在你家 身子很不舒服的病了 你又不在家 躺在客廳休息 灰灰陪著我
等你回來 被你的關心 嚇到! 休息過後舒服多了

不知道我們之間 從何時開始
經過很多事,改變了我 也改變了你
我們的敢 與 我們的不敢
微妙的感情變化
也許不用明白的說出來 也許不承認也無訪
我們自己都很清楚

感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讓我有個角落可去
謝謝你陪我渡過那難過的失戀

找到你喜歡的人
應該給予你多一點的祝福
希望你們能一直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當那天你問我結婚的事時!
也許我已明白了一半的事
原來,那麼了解你的我
真的懂了


台長: 小獅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