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2:06:0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興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之就是這樣,總是一時興起的胡來,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桌上的東西一直越來越多,越來越亂。

相信自己有處女座的某些特質,因為有點小小的潔癖(竟然講出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這是真的,因為我剛剛才把我的書桌整理的一塵不染,當然,我的書桌不是在大部分的時間都這麼乾淨的,我說過,我總是一時興起的胡來,當然今天也算是吧,一時興起的整理起書桌來,還整理的超乾淨的,「真是見鬼了。」這是我室友對我今天突發奇想的評論,沒辦法,我說過我有處女座的某些特質,所以,乾淨的書桌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身後傳來一陣虛聲...怎樣...你們是想尿尿喔....)。

今天學到了什麼呢?

天下無難事,只怕懶惰人。書桌不染塵,恐怕不可能,
唯自開學起,讀書不認真,書本堆滿滿,講義胡亂扔,
客來有疑問,居此何為生,不敢答來人,只得把淚吞,
而今將桌整,得意邀客人,未等人客問,樂而先答人,
客人臉陰沉,烏鴉頭上生,身後噓噓聲,越來越大聲,
望此詩一成,髒亂不再生,書桌不染塵,絕對有可能。

嗯嗯..... 今天就先說到這兒吧,說完了。
  

台長: 紅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