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9:49:31| 人氣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鳴威-你的承諾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離島後吃的餐點變得更簡單了。每天就吃那幾家便當店和水餃麵食。而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冷暴了。連在宿舍都覺得冷。幸好我有備薑茶和桂圓紅棗茶。這種時候雖然義美的較貴些還是要買這廠牌,畢竟比較值得信賴。可是我卻有張另一食品大廠的股票==。雖然錯亂,但這種時候說句良心話還是希望他們多加點油跟義美看齊比較好。畢竟信譽是一輩子的事,值得好好維護。

而這幾天去連鎖鍋貼店用餐發覺可能店員裏有人很愛這首歌,所以一直重複播放。但因為他們的音響是哪種一台大概兩千塊的,所以聲音一直不是很清楚。幸好我還是聽出幾個關鍵字而找到這首不錯又耐聽的抒情歌曲。

我覺得國語版的詞寫的還挺貼切的。談到承諾在分手面前真是不堪一擊沒有錯。我是覺得如果把「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改成「我答應你的我都記得,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就更貼切了XD

回想過往,我一直努力朝著我許下的承諾一步步慢慢前進。但誠如我所說的,在分手面前即使這樣做還是有如以卵擊石,不堪一擊啊。

所以我又變成單身貴族了。像我這種中產階級的單身貴族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便亂花錢,雖然不能跟豪門比,但還是可以讓人稍稍羨慕一番。不過我大學已經經歷過這種生活了,現在成熟點,希望以後不要太累,所以還是存點錢以備不時之需吧。只是我還是懷念當時為了早點實現承諾而縮衣節食的日子,快樂多了。

天氣很冷,待在家喝杯咖啡看看網路文章,聽首好聽的歌曲也不錯。(不過我好像除了值班的日子外每天都這樣==。也不太好。)

 

PS.我比較喜歡男歌手的獨唱版 感覺比較符合情境XD

 

海鳴威 你的承諾()

作詞:朱其民
作曲:朱其民
編曲:德正明
監製:周峰、包胡爾查
烏雲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陰雨時候
傘下的戀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牽手
一切過了太久
我們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誰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盤 卻向著相反的彼岸
終點還是分開
告別你我離開之後 這回憶可以保留
當初那美好的感動
你說你記住了 不為彼此難過
過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不是說好彼此都不再聯絡
誰都別再犯錯
是我的固執讓你難過
但是分手卻也無法選擇
我走了以後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別再哭了

台長: 蒼子
人氣(90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喜愛的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的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Liszt-Un Sospir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