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3:09:12| 人氣7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有六間浴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觀眾大家好,這篇文章是我想舉幾件事來證明綠色制服妹的理性是怎樣一個德行…

一位家教老師會在凌晨一點聽到手機鈴響,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接電話。那女孩的問題是:「怎麼辦?我消失已久的飛蚊症又出現了。該怎麼辦?」

天曉得這家教老師連普通醫師執照都還沒有,當然是叫她去看眼科醫師。但問題就出在這小女娃表姊是很有名氣醫學院畢業的眼科醫師…

家教老師頗為不解的問說:「去問你表姊就好啦,明知道我才大五啥都不懂。那黑色影像是一些凝聚物啦。太用功的話會有喔,我之前就有過。(稍稍捧一下自己XD)」

「那我問你,凝聚物是在哪裡?」這女孩又在考人了。

「玻璃體啦。」我眼科雖然沒念,也不至於爛到這程度。

「恩,還可以。」看來這回有通過測驗…(她問這早就知道答案的問題?)

唉,光從『消失已久』的飛蚊症這句話就知道她對這病不陌生,也不知故意考我是啥意思。

「ㄟ,明明問你表姊就好啦,幹嘛半夜打過來?」

「因為我突然想到啊。」

「你這…..,快去睡啦!!」

結果過沒幾天我就會被罵在電話裡很兇…


第二件事又是在凌晨一點…

這回是一件困擾她很久的事。她說啊,在補習班有一位男生非常討人厭。

「唉,跟老師講啊。」這女孩八九不離十被人追啦。

「唉,沒用的啦。」她語意充滿了搖頭嘆氣,但語調卻是一整個得意。我看八成是故意不講的吧?

「怎麼說?」

「先跟你說,他真的很煩。」

「到底有多煩?」

「他整天說他已經有機車了,可以載我去兜風舒緩大考即將來到的緊張氣氛。」

「恩。跟她說這樣追不到綠色制服妹的啦。我的書裡頭不是早有類似例子嗎?」

「唉,他整天跟我炫耀他家有六間浴室。有錢跩屁啊。」

「或許他家是旅館或民宿。當然也很可能他全家都很喜歡大便啊。不要鳥他就好啦。」我倒是第一次聽到用家裡有多少間浴室來炫耀身價的,現代年輕人腦袋真的都挺怪。

「他會買飲料放在我桌上。」

「怕喝了欠人情就拿到垃圾桶直接丟掉啊。」

「都被我旁邊的同學喝完了。」

「………………………………」(那當初我送夢幻女孩的蛋糕和餅乾也都…唉)

「唉,被追求別在那炫耀。這樣跟你那些學姐和中西殺手有什麼兩樣呢?嘴裡說很討厭,心裡卻樂的要命對吧。真是。」

「我才沒有!!我是例外。我是真的覺得很煩。我已經穿得跟村姑一樣了他還來追實在是…」

「是啊。這男人真是…………………………………」

話講到一半,瞎了狗眼卻不知怎麼硬生生卡在喉嚨接不下去。穿得跟村姑一樣?天曉得她幾乎每回上我的課都穿高跟鞋和套裝。講這話的意思最好是那男人瞎了狗眼啦!!暗指自己天生麗質難自棄,就算不打扮一樣能夠招蜂引蝶才是真意!!

唉,女人啊。總是話中有話…

所以下回上課我瞄了瞄她腳ㄚ,果然又是高跟鞋搭配連身套裝的裝扮。因此我開口確認一下:「你說你每次上課都穿得跟村姑一樣。到底村姑裝是哪樣?你也穿來給我看一下魅力到底有多大。怎麼有辦法吸引到家裡有六間浴室的男人來追你。還是高跟鞋是村姑裝的基本配備?這套連身黑衣你又怎麼解釋?」

「這….。我都穿這種衣服睡覺的啊。這是睡衣你看不出來嗎?」

「…………………………………………………………………….」

==算了,光明正大地撒謊而不臉紅也算是項不得了的成就…

台長: 蒼子
人氣(7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邱小妹妹案例的省思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不是只有我沒膽

愛情條約
哈哈哈
2007-05-21 15:33:49
愛情條約
對了 你的書真的寫得不錯 改天去推銷給我同學朋友們看
2007-05-21 15:41:47
男人不要太大驚小怪~
我也經常穿著爆乳裝去聚餐,
同行朋友必說:「穿那麼美你勾引誰啊?」
我也必答:



「我隨便穿的,整套才190啊。」XDDDDDDD

本能!真的是本能Orz
2007-05-24 01: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