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7:17:37| 人氣1,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蒼子的綺麗幻想-999的天文望遠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的這棟大樓管理室裡會有定期的家樂福期刊,而我之前大四因為工作滿檔和心碎神傷的緣故,薪水領來也沒那心情揮霍無度。

但這一學期開始就不同啦,只兼兩個家教,雖然國考和臨床科目壓力都挺大的,可是要我那麼認真整天唸書也是不可能。於是我開始重新對逛大賣場這檔子事有興趣了起來。

一開始是買些生活用品,然而久而久之生活用品買的差不多了也會看看特價DM有沒有什麼值得我下手的好商品。

這回看到一個好物,999的天文望遠鏡耶。

話說天文社對高中生而言真是個好社團。為什麼呢?因為雖然大夥的器材都很破,好歹還是得出隊去觀星,要是男生一起出隊而已這社團顯然會維持不到一年就倒社。既然是男子高中(就是我們學校)數一數二的大社團(社長就是我同學 外號A王),當然是看上可以和妹一起出去看星星啊…

星星是有什麼好看的呢?要看倒不如去百貨公司看鑽石還比較璀璨奪目勒。所以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大家也清楚啦。大夥要的是氣氛,那種活動可以名正言順去沒有光害的荒郊野外真是棒極了!!

接下來呢就讓小弟我描述一下一部我看過的美國YA片吧(YA片不是A片喔)。反正呢就是男主角帶女主角去觀星啊,還因為怕女主角冷所以除了地毯還順道帶了毛毯耶。於是女主角在盛情難卻下只好委屈自己和男主角一同窩在那條毛毯啦。(怪怪,他們是開車去的,怎麼不多帶一條就好啦?)接下來,我想就不必我多說了了吧。男主角的高級天文望遠鏡焦距都還沒喬好呢!真是猴急啊。(結果劇情也是跟A片差沒多少嘛…)

也就是說,望遠鏡的好壞其實不是重點,它是一個必備但派不上真正用場的調情工具!!

也就是呢,如果我也想騙女孩子到荒郊野外去勢必也得有支中看不中用的天文望遠鏡嘍,反正到時也只是拿出來架一架,真實情況用不到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想想後馬上帶著DM到學校邀約曲肥晚上一道去家樂福看看。結果曲肥爽快的答應了,晚上一到卻也更直接的爽約了…

我想想這宅男就讓他一輩子宅下去好了。鐵人應該會對這有興趣,約他去好了!

蒼子:「想逛大賣場嗎?」

鐵人:「現在?」

蒼子:「不然勒。問一下而已。」

鐵人:「去…大潤發,家樂福?」

蒼子:「我這回想去家樂福,看一支九百九的望遠鏡。把妹的好利器。」

鐵人:「你是要看天文還是眺望妹啊?」

蒼子:「帶妹出去,假裝看天文,實際把妹。」

鐵人:「=.=」

蒼子:「怎樣 這算盤打的巧吧。」

鐵人:「呵,打的有點怪。」

蒼子:「電影都這樣演的啊。你先調好,叫妹來看。趁妹在看時從後面偷襲就成啦。」

鐵人:「降 會被一巴掌吧。」

蒼子:「總之豁出去啦。」

鐵人:「=.=。」

蒼子:「我要去看那支望遠鏡。」

鐵人:「恩 去吧。」

蒼子:「阿你要去不去?」

鐵人:「現在同學找我講些事情,改天好了。」

蒼子:「…………………………………………」

哼,這宅男就是不懂一支中看不中用的天文望遠鏡對把妹是有多重要!!難怪在醫院幾個月了還沒護士妹對他獻殷勤!!

我自己去好了!!這種好物得早點去搶免得到時後悔莫及!!

一個人騎著噗噗來到家樂福,努力裝出對天文愛好的眼神尋問店員那支傳說中的把妹利器放在哪。結果一時太興奮,滿腦子都是未來跟妹一起在荒郊野外觀星的美好幢景讓我的腦內啡急速分泌,心情也跟著樂開懷起來。於是在專櫃小姐的大力推銷下,我毫不手軟拿了一份兩瓶裝的高級紅酒禮盒準備慶祝單身生涯的即將結束…

終於讓我找到了!!就是那支最大的,還得用角架架起來的那一支。我提著購物籃一步步朝它邁進,感覺卻越來越不對勁。終於,來到它面前我赫然清醒。

它真的是太大了…

999的望遠鏡怎麼那麼大啦?我原本以為是支長約五十公分的望遠鏡而已,沒想到竟然整整超過一公尺。看著樣品我內心涼了一截。不過看在品質雖然粗糙但價格宜人的份上,我努力想要找出辦法看看能否將這龐然大物跟正妹和我一起塞在那台1997年份的迪爵125上面。要怎麼個折疊法才有辦法呢?左思右想我還是沒法將這高貴不貴的把妹利器給塞到前座的空間,尤其是那個超過一公尺又完全無法折疊的鏡頭真的很讓我傷腦筋。想到後來我乾脆直接拿起下面的未拆封包裝參考,看完我覺得最好還是死了這條心。

真的太大了,連裝在盒子裡都大成這樣,真是…

那個電影是怎麼演的??這麼大是要怎麼帶到荒郊野外啦,比充氣娃娃還大像話嗎?充氣娃娃好歹可以先放氣需要時再充氣。這個又不行…

唉,突然想到原來是美國年輕人個個都開車,但台灣少年郎幾乎人人都騎車的原因啊。就這差異讓我不得不狠心放棄它,真是一整個無奈。剎時間編織一個晚上的綺麗幻想完全破滅,讓我不禁感嘆憂傷了起來。

因為憂傷過度,所以看看放在購物籃裡的高級紅酒,想想還是買吧。回家藉酒一醉解千愁也不錯,反正價格差不多嘛….。(唉 sad)

台長: 蒼子
人氣(1,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貧者願富為難,富者求貧甚易
此分類上一篇:果然是情書沒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