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5:39:1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漫想看全民情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漫想看這部愛情搞笑片的…

只是每當看到片名,內心就會浮現不好的回憶,所以就一直沒看了…

悲劇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很久很久以前,我好不容易跟熟識的北一搭上線,當然得快點問問她該怎麼辦…

說啊說…

她突然談到全民情聖不錯,可以約XX妹去看看…

嗯,當初也有想過,我個人是很喜歡愛情搞笑片啊,不過就怕她不喜歡…

不過既然北一女都這樣說了,當然是一句話=>衝啊…

不過對話真的十分簡潔…(XD 我跟陌生人講話都還這多)

「沒興趣。」

「看看無妨。」

「不喜歡。」

「………,喔,好吧。」(其實內心在流淚)

沒想到她不想看搞笑片,其實唸書壓力大,要多看搞笑片才好啊,下次有機會得開導開導她…

幾天過後…

雖然喜歡她,但我是君子,當然不會漫無目的的騷擾她,只是都喜歡了,她的暱稱當然會注意啊…

沒想到她的暱稱是竟然是全民情聖好好看,感謝@#$%哥招待之類的話語...

無所謂…(內心絕對沒流淚,我保證!!!因為已經淌血了…XD)

好狠,雖然對她情感不變,但還是覺得好狠…

是忘了前幾天才剛拒絕我嗎?

還是故意刺激要讓我早些放棄的?

好想問,但不敢問,怕知道答案血就停了(因為心臟呆到忘記跳…)…

時間會讓人淡然細節,但卻忘不了主因…

從預告、首輪、二輪到DVD…

這段日子也夠久了…

偏偏一直有人向我推薦這部把妹的好電影…

而且還真的按照預告、首輪、二輪到DVD的順序…

室友前幾天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全民情聖好像漫不錯的,想去租來看。」他說

「………..,我不要!!」

爆發了,最後一根稻草雖然只是輕輕飄落,但我已無力承擔…

後來心情稍稍平靜後,心中又浮現當初的慘況…

我在想,到底是哪種狀況好呢?

忘記的話代表我對她而言根本什麼都不是…

故意的話代表她非常希望我趕快放棄…

根本沒一個好的…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選擇@#$%....

無法選擇…

昨晚原想選第二的…

有反應總比被忽略好…

但今早又怕被討厭…(就是討厭才希望你趕快放棄啊…)

所以…

此題直到目前依然無解…

台長: 蒼子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