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5:11: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01

今天晚上載一個同學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討論度假的感覺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那種衝動,突然興致來要去度假
然後就馬上買好往南部的的飛機票
連夜衝往墾丁~然後在隔天天亮的時候就在墾丁的沙灘上看著日出
~一路上我們熱烈著討論著個話題
回到家之後看電視無意間又看到這個MTV
好美喔~~~~
比起北部已經不知道下幾天的雨
我想中南部應該是那種陽光溫暖的天氣吧
最近也是一大堆事情在忙
唉優~~~~我又想度假了~
雖然感覺我好像常常出去玩
但是就是想出去走走啊~~~~~~~~~~

~~~~~~~~~~~~~~~~~~~~~~~~~~~~~~~~~~~~~~~~~~~~~~~~
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

又是不知道在講什麼~胡言亂語的一篇

台長: 阿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