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2:06: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抬頭看著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回到台灣的我,生活一切正常,每天起床後打開電視看新聞和娛樂節目,到了中午吃午餐,然後打電話給心愛的小花,之後睡午覺。睡醒之後,就會去附近的運動場散步,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抬頭看著天空,尤其天空中沒有什麼雲的午後,陽光懶懶的出現,有點熱又不是太熱。我望著藍色的天空,搜尋著飛機的蹤跡……想著這飛機是往那邊飛,往東是回台灣,往西是飛向小花的那邊。
____或許總是要隔一段時間和小花才能見面,我每次要坐飛機心裡總是有股激動的感覺,那種激動是愛,那種愛的感覺好深好深。雖然,每天都可以無限制的打電話,也可以常常在網路上相互視訊,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想和我家小花在一起啊!就快一年了,我和我家小花認識就快一年了,我記得很清楚認識小花第一天時她的穿著與打扮,常髮披肩清秀的臉龐,給人感覺酷酷的表情,哇~~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_^


我抬頭看著天空想起了這些話~~

台長: 阿昇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