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3:05:45|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盲點

 

❤~剛看了范瑋琪這首愛的盲點歌詞,覺得很有感覺,正如同

歌詞中所說:『我們不是不相愛,只是有差別』。有時候,當愛

情遇到瓶頸時,會很沮喪,會質疑是否該繼續下去,我想是因為

我忘了,我們畢竟是兩個不一樣的人,我們並非不相愛,只是有差別。

 

經營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費盡心思的,經營一段愛情更

辛苦,因為兩個不同個性的人,要湊合在一起,這需要很大

的耐性與考驗,但是…結束卻只在一瞬間。有時候會嫌

愛情太過平淡,但其實生活不就是這樣,當感情生活變成

了一種習慣,就好像吃飯、喝開水般那麼自然卻又密不可分。

 

我知道我一直在尋找能和我契合的另一半

我知道我一直對你有很多要求

然而,現在…

我終於知道 :我們不是不相愛,只是有差別。

 

 

台長: 。相信。希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黃小琥的新歌-沒那麼簡單…熟男熟女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慶幸有你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