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4:40:33|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始終愛你

陳耀川--我始終愛你

作詞:陳樂融/作曲:陳耀川

因為你我嚐過甜蜜 忘記你卻談何容易
這麼多年滄海桑田 我情深卻無緣

再見你你依然美麗 望著你我默默無語
又想問候又怕心痛 讓歲月為我說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
讓相思烈火熊熊燒著我 也不願讓你受委屈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卻只能遠遠看著你
春去秋來誰會明暸 我認真的感情

在夢裡我也曾哭泣 在風裡我不斷尋覓
情願寂寞不願割捨 這一生為你過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
讓相思烈火熊熊燒著我 也不願讓你受委屈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卻只能遠遠看著你
春去秋來 盼你明瞭 我認真的感情…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
春去秋來你會明暸 我認真的感情
春去秋來你會明暸 我始終愛你~~~

************************************
這一首情歌,年代或許有點久遠,但它卻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以忘懷的情歌,它,足以代表年少時候,
那份最純真的愛戀情懷。
沒想到還能再聽到這首勾起我許多回憶的歌曲,
聽著它,彷彿看見許多令人懷念的過往,
彷彿見到已經遺忘的回憶又從眼前流過…

那一份不會再有的年少情懷,藉由這歌曲
緩緩的流洩而過,聽著它,我的心中平靜而愉悅,
回憶,就像那一首首難忘的歌曲,偶爾,投注在我的波心…

台長: 。相信。希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