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7:36:52|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億萬希望



  剛再次看完『我的億萬麵包』結局,這結局短的很好,一切的美好盡在不言中…

喜歡看林依晨演的戲,這一部是她近期的作品,最生活化的愛情偶像劇。當愛情遇上殘酷的麵包時,想要的幸福該如何抉擇?

麵包的滋味【我的億萬麵包】片尾曲 - 林依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WWoDgvvxU


主唱:林依晨
作曲:劉永輝
填詞:林怡芳


回頭想起一切都還像昨天
我還天天對你生氣 板著臉
時鐘才轉幾圈 有了轉變
緣分太妙不可言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緣份 是愛情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就這樣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是真完美

片尾曲的歌詞很呼應劇中兩位主角的愛情,他們的愛情就是在吵鬧中一點一滴產生的,像我和他的愛情也是在不斷爭吵中更確定彼此在心中的份量,愈吵愈甜蜜,愈吵愈分不開,這世上除了兄弟姊妹的感情是愈吵愈好之外,還有誰能和他們一樣能一再的接受你的吵鬧而不離不棄的呢?雖然也曾吵到彼此嚷著要分開,但真的要分開時,那一句話誰都不肯先說出,短暫的分離就讓我們彼此睡不好、天天在想念中度過;就好像劇中法蘭克曾善美他們倆,雖然彼此的愛意都不曾說出,但到了真分開的那一刻,從兩人難過不語,轉過身卻淚眼相對的情景,就明白了他們對彼此的感情有多深,有一種愛情是不用言語,也能感受到的…

結局除了他們倆的愛情令我動容之外,還有一幕情景也令我淚留滿面:法蘭克和他阿嬤在最後要離家的那一刻,法蘭克終於不再矜持回頭抱阿嬤…看著祖孫倆終於誤會冰釋,淚眼相擁的畫面,不知怎的我就情不自禁的掉眼淚,親人間的感情就是這樣的吧!有天大的誤會也阻斷不了對彼此的想念與關心!希望我和大姨也能有這樣的一天…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熟女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和條件。。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個路人甲

一定會的
親情就是這樣的…
2009-02-17 22:0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