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1:44:32|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平靜的心---想消失在地球上

昨晚,不,應該說是接近清晨時分的時刻
我做了一個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惡夢,雖然夢的內容已
逐漸模糊,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麼夢了,已經很久沒再做惡夢了…

夢境中我依稀知道我是可以大聲呼救的,因為有人睡在我身邊,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呼救,任憑那可怕的鬼,三番二次的想
奪我性命,而我只是被充滿恐懼的夢境給迷惑了,一直逃跑、一直逃跑…
是因為我昨晚有靜座的關係嗎?不可能啊,靜座是幫我趕走雜念,
讓自己雜亂的氣息平穩,我還記得靜座完那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怎麼都想不透為何會有這種夢的產生?雖然說記不得的夢便代表
沒啥意義,但詭異的是那種恐懼又無力的感覺卻深深的憾動著我,
讓我只要一想起有關夢的內容便有一股恐懼的氣息…或許,昨晚的
夢意味著我今天的心情吧!

我今天的心情,除了不平靜之外,還特別有種想從地球上消失的感覺,
這感覺比絕望還難受,因為我看不見希望…我不是第一回懷疑自己的能力
了,當我達不到別人給予我的目標,當我看到後進的晚輩一個個比我還行
時,我一次又一次的否定了自己存在的聲音,這種感覺讓我看不見也聽不到
自己,無力又無奈…其實我本身便已是個沒啥自信的人,遇事、遇挫折便容
易往負面、胡同裡鑽,好不容易我上了些人性心理學的課程,對自己已慢慢
充滿自信時,卻在現實的社會裡,又再一次的迷失了自信、找不著自己。

這感覺很糟,因為我又得開始思考人生的定位,
為了證明自己沒那麼無能,我得整理一下近來
的負面情緒;我知道人生這條路有許多的轉角,
有的轉角充滿驚喜,有的怖滿荊棘,不走過去,
你不會知道下一個轉角有著什麼東西在等你,
當然不可能每個轉角都是驚喜,但是重點是你不能
喪失繼續走下去的勇氣,對吧!
唉…這算是自我勉勵嗎?當我又看不到希望時,也只
有自己這一點點的樂觀還能支持我不要放棄,只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啊!
繼續留在這兒,待在這樣的環境裡,領著連基本生活
都維持不了的薪水,明明已山窮水盡還硬是要補習…
這種種的種種,全是我明白而自找的,不是嗎?

今晚,我不想聽任何人說教,我只想好好的靜一靜,想一想。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是選擇相信,不代表選擇傷心…

兩隻手的拍掌聲充斥世間
敢問一隻手的掌聲聽來如何?

最近我也遇到許多狀況
有機會與妳分享吧,心思仍然很亂
2007-04-15 04:3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