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6:15: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醬大哥的沈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要不是收到新聞台的提醒函-我太久沒寫東西po上來了,要不然每天都和男友粘在一起,再加上他回家去了,我想-大概也抽不出時間上來。不過狠久沒上來,猛一看發現一位不具名的好心人,給了我一次愛的鼓勵,讓剛被「伊~醬大哥」的大便給臭醒的我頓時精神為之一振,「感恩啊!善心人士」泥的鼓勵哇收到了啦。
 不過東想西想,熊熊間也不知道要分享些,那就講講我家「伊醬大哥的沈默」的話題吧!
 雖然說上次去挑狗狗時,「伊醬大哥的沈默」真的是深得我心,不過在抱回來的第一天,我們這位大哥居然連屁都沒放一個...他的沈默開始讓我覺得有些詭異,怎麼說呢?因為據本人養狗的經驗看來,二個月的幼犬正是粘人的時候,只要主人不在身邊,在某個程度上來說-都會哼.哼.哈.希的哭鬧不休,如果哭鬧發生在半夜,厚~那就有得受了..
 只是,奇怪的事發生了,剛抱回來的那天晚上,「伊醬大哥」沈默的反而讓我坐立難安,因為怎麼醬子安靜啊?讓我不禁懷疑,這「伊醬大哥」會不會是先天性的啞巴?還是他被店主人給割了聲帶?或是....於是,我開始神經質的每隔幾分鐘就去偷看他,而大哥要嘛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我買回來的置物箱被肚皮翻天的睡大覺,要嘛就靜靜的回看我-用著他一貫的專注眼神,但就.是.沒.有.聲.音?真是怪了..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羨慕我羨慕的要死,因為曾經受過幼犬的魔音穿腦式荼毒的人兒,在飽受摧殘的當下一定恨死自已當初為什麼要抱狗回來虐待自己,但是,真的狠奇怪耶..我記得在寵物店時,有他「汪~」的記憶啊~
「為什麼伊醬都不叫啊?」我忍不住向男友問道
「我也不知道...」男友也一臉狐疑
「我們今天在寵物店好像有聽到他汪~了一聲,對不對?」
「好像是..」男友也不確定
「他會不會是因為不適應我們所以很安靜啊?」
「可是我們抱他,逗他玩,他不也玩的狠高興,而且妳看-如果適應不良怎麼可能會睡得肚皮翻天?」
「哦~也對,不過他真的很安靜耶!」
「對啊~」
「伊醬真的狠乖厚~」
「對啊,他真的狠乖!」
「.......???」
只是,那一天晚上,「伊醬大哥」真的狠沈默...

台長: 滷肉腳布丁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