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1:48: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與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車窗,望向從遠方走來的你,
剛硬的臉部線條帶著平凡而自然的表情,
我說:「怎麼會這麼”飄泊”(台語-帥氣瀟灑之意)?」
旁邊的友人以狐疑的口氣問我:「哪裡看出來帥氣?」

**********************************************************************************

常常回想起那天下午情不自禁的話語,
因為我也不解經過了這些年我對你的心情,
我曾說過,兜了一圈原來我並不是喜歡你,而只是一個習慣,
但也不知道該喜歡誰,所以就把你一直放在心上,
時間久了,又覺得其實有沒有你都沒有關係,也無所謂喜不喜歡。

然而,你畢竟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個人,
只是......我到底曾經愛過你嗎?
現在的你對我而言究竟是單純朋友?抑或是像個秘密情人般收藏在心裡最深處呢?



如果曾經的這一些都稱得上愛情的話,那麼我最愛你了。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健素糖-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帶痕跡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去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