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1:31:3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挺辛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无意间翻出那个大本子..

兰色的..

打开才记得是日记.

并不是我自己写的.

封面画着一个男孩站在十字架上.

唱着" 仁慈的父我已坠入杨杨的过度" -SEVEN& NEVERS

很认真的看了两遍才发现好多话是曾经没有注意到的.

....

他说 :" 我真的很开心,希望你真的懂事了,你快乐=我快乐的平方.

:’ 不断受到挫折的人才是最坚强的人.著名某某家某某某讲过.嬉....

_ [李小虾]

他说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很长久的,老死以后在天堂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下辈子一定要做你弟

或者兄,这样的感觉一定会很好!"











他好可爱.可爱的像个孩子.

我好犯贱.为什么拥有的时候却不珍惜!!!

好心酸.

好难受.

好想他.

那个曾经会帮我拿好多好多水果和牛奶给我的叔叔....

台長: 楊々﹑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