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9 06:59: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家近一週 頂著濕淋淋的頭髮 穿著新買的便宜衣服
    
我現在在高雄 一個充滿許多第一次回憶的地方
    
感冒還未全好 ; 手機沒法子充電第三天 ; 收不到每天至少一通的甜蜜傳訊
    
花光了僅有的錢 ; 住在陌生的地方 ; 搭著善心新朋友的車
    
除了我媽, 還有誰在意我的歸期 ?
    
對了 ~ ACE 你可以見我一次巴一次啦... 因為我見著他了 ! 在高雄的他 ~
    
當然還見了些其實無關緊要的朋友....
    
ㄟ....在我不敢正眼的偷偷打量下, 他看來變了點 , 回顧自己應該也有不少變化 ~
    
也許天氣冷著, 我拿著酒杯的手居然會抖~
    
這二天一直回想在台南的夜, 水瓶和我說過的話....心想, 真正聽進要去做才算數吧 !
    
當下便順道決定了一些回台北要成全的事.. .. 只是 , 我真的放得開 , 堅持的下嗎 ?
    
附帶 ~ 初次見面朋友說著我和照片的差距的同時,又閃過一個念頭 :
    
這個又胖又軟弱的蝴蝶或許只能存在現實, 那個那個和那個.....請不要愛我了~~~
  
總之, 清晨七點的陌生高雄縣.... 怎麼冷的透入心扉呢 ? 馬的 !!
    

台長: Lilli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