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6 17:39:35|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壞的把酒言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確實是充滿試煉的地方
常常苦的讓人難以承受無處可逃
這幾天又沒辦法寫字了
曾經要好的朋友
崩壞到難以接受的地步
如果回想起把酒言歡的時光
嬉笑怒罵的片段
到如今尷尬的再也無法多說半句話
是不是又再次印證了我識人不清的障礙?
欺騙、謊言、話術
謊言、話術、欺騙
話術、欺騙、謊言
如果騙到連自己都騙
如果對朋友也搞話術
如果說著不真實的謊言
是你習慣的待人處世
我也只好默默離開

其實我不在乎
那樣糟蹋自己信譽的你

我關心的只是,沒眼光的我
是不是又會把心交給
另一個不珍惜我的心
隨意利用我的情
像你一樣自毀人生的傻瓜?

我好怕




台長: 小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爽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之間不再濃稠
此分類上一篇:沒那麼多身不由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