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0:57:0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隔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會面,早已疲憊的我還是早起來準備
想說見到你一切的疲憊感就會消失
我不打給你想說你也會等待我們的會面
一直忍到約定的時間及地點
開始打電話call你但你沒接
我想說你帶妹妹應該就會回call
兩通、三通
約定時間過了半小時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不起眼的咖啡店
因為不起眼所以才能好好的放鬆
點了杯咖啡及過路看了很久的泡芙
自已一人走到二樓最靠窗邊的位子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但眼睛還是不斷往外看
深怕你找不到我錯過了我們會面的日子
一個小時後
打了第三通電話你還是不接
我關機不想再被公事打擾
獨自一人回想與你相識過程
這情形是要讓我省思什麼?
不是我的不要強求
來到了心靈平靜的地方待一小時後
我開機收到你難得的簡訊
你說:睡到十點打給我我都關機,知道你在生氣了對不起…
你向我說對不起?為什麼?
我又憑什麼立場生氣?你能說嗎?
看完你的簡訊你打了過來
問我:你幹嘛關機?
我說:你又不接電話問我幹嘛關機?
你問:你現在在那?
我說:在文藻附近,準備吃中餐,要一起來吃嗎?想說你又打算約別的時間,場面的問了問你…
你說:那你自己吃吧!?
我說:不然你在那?吃了沒?
你說:還沒,吃不下,要吃什麼?
我說:不然到你家附近的四海遊龍那好了!約在學校門口
你說:門口?妹妹的學校唷!?
我說:對啊!妹妹的學校門口,可以嗎?
你回:好!在那等你
就這樣遲了兩個小時的約會,正式開始 ~~

台長: 【~Na。tsu。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