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22:30:3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外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當兵放假回家囉~~ 在回家的路上, 電話響了. 我瞄了一下, 阿寶的名字就這麼大剌剌的出現. 在狹窄的空間裡, 只要一開口, 媽媽就知道是阿寶打來了… 正在考慮接是不接? 忽然後座傳來一句: 幫姊姊接電話! 歐喔~~ 母命難違, 弟弟只好遵命.

Hello…hum.. she is driving now. I will tell her to call you back…… ok…..ok… bye.

簡單扼要, 還好媽媽也沒說什麼. 我心想: 好險 好險!
然後一回家我就打電話給阿寶, 阿寶劈頭就說: 你有外遇!!
哈哈~~~ 真好笑~~我一直笑
然後說: 那是我弟
阿寶仍不信: 騙人! 你弟又不在, 怎麼會是他!
我說: 他今天回來啊~ 我剛從機場回來… 然後把發生的事說一遍.
阿寶才說: 我以為你跟別的男人出去咧~
我說: 唉呦~ 要是真的跟別的男人出去, 我哪會那麼笨讓他聽電話咧~
阿寶就 "哼" 了一句. @#%^$*

我外遇!? 哈哈哈~~~ 想一想真好笑!

其實, 阿寶是真的蠻愛吃醋的. 但是也很好騙, 甜言蜜語哄一哄, 就過去了.
噓!! 可別讓他聽到.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