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6:34:10|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入厝了!天空部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阿寶已經正式入厝天空部落了!

大致上會分為兩個部份,日記和網誌。

日記-大概會是每天簡短發生的事,會比較像是流水帳之類的。
網誌-舊的文章都放在網誌裡,當然也是會有新文啊!大概會是長一點的文章或遊記等。

這只是我初步的想法啦!暫時會是這個樣子。

選擇天空部落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我可以用它其中的一個功能,
將所有在這個新聞台的所有文章一次通通搬過去,
而不需要一篇一篇慢慢po。

我不知道無名小站是不是也有這個功能,但至少我找不到!

就醬,我正式搬新家了!

我跟阿寶說:你搬新家,我也搬新家耶!我有部落格了!什麼時候要來看看啊?

阿寶說:等我網路申請好吧!

我騙他說:我把你的裸照放在上面耶!

阿寶說:我哪有裸照?

我說:有啊!我趁你睡覺時拍的,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阿寶說:哼~最好是有啦!要是被我發現的話,你試試看。

哇~哈哈哈。

台長: 小阿寶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