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12:42: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寶眼中的Kit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寶第一次知道 Hello Kitty 是在英國的時候. 皆因我雖不是 Kitty 迷, 倒也有不少 Kitty 的東西. 我當時還煞有其事的告訴他, 這隻貓很紅喔~~~ 他大概也是有聽沒有懂, 不能體會在台灣Kitty 已經是到了無所不在了. 到了台灣之後, 阿寶才知道他眼中那粉紅色的小貓 竟然如此囂張. 不論你在哪都看得到牠

[ My god, Kitty is everywhere!! ],阿寶說.
[See ~~(要提高八度音, 帶著很串的語調) I told you~~ ],我說.

對阿寶來說, 只要帶有卡通圖案的東西, 都算是有 " 娘娘腔的味道 " . 之前為了跟他去買筆記本, 鉛筆之類的東西, 他都在誠品挑三撿四的. 非得挑到那上面平淡無奇到什麼圖案都沒有的才要. 更別提那可愛的粉紅奇蒂小貓, 更是他眼中娘娘腔的代表. 哈哈 大家可以想像當阿寶上次跟我踏入那小禮堂時, 內心的震撼了吧!! 哈哈~~ 我還調侃他說: 哇~~被粉紅 kitty 包圍的感覺是不是很興奮啊? 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啊? 阿寶還會學同性戀的聲音及手勢, 然後嘟起嘴說: " Oh! It's so cute. That's lovely~~~ " 哇哈哈~~ 笑死我了!! 以前我也常被阿寶模仿同性戀的餘興節目, 逗的合不攏嘴. 啊 ~~ 連這都抖出來了, 阿寶要是知道一定會羞愧的無地自容. 哈哈~~ ^_^

看在阿寶還願意陪我踏進小禮堂, 任我在那裡慢慢挑, 慢慢看的份上, 給他一個最佳勇氣獎吧!!

仔細想想 要是一個大男人覺得粉紅奇蒂小貓可愛, 那也是怪怪的吼~~~~~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