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4:08:3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生館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99.4.30海生館.JPG

去年的四月二十九到五月一日懷著五個月的小亮潔和無敵的二年二班去畢業旅行

一群大男孩超貼心

一路上非常照顧我這個大肚婆

讓我分享了他們高中時代最歡樂的行程





99.4.30海生館畢旅.JPG






畢旅三年二班.JPG






100.4.16海生館三人遊.JPG

如梭光陰我今年又有機會重遊海生館

只是這回在肚子的寶寶可以和我們一起看大魚了

走過珊瑚魚區看過大洋池和出口我買了一條刺青襪套的販賣部

一年好像昨天一樣

二年二班的小孩因為我請了育嬰假

請史上最強的之一的班導可愛師接手

在可愛師的帶領下

許多孩子已經進入大學的殿堂

曾經參與了他們十七歲時光的我

也感到與有榮焉啊

人生真有趣

今年帶著寶寶來玩

又是別有另一番滋味的心情





先吃飽再去給魚看.JPG






海底隧道好神奇.JPG

亮潔很喜歡看魚

有一種專注的表情




我好像飄起來了.JPG






哇好開心.JPG






全家福.JPG






有兩個我耶.JPG






照鏡子.JPG






和媽媽拍一張.JPG






這個餐廳用牡蠣殼裝潢喔.JPG






和爸爸來張特寫.JPG






小白鯨我下次再來喔.JPG




台長: 阿梅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虎媽媽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吃芭樂與居家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請育嬰假的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