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36:2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晚上跑到西子灣去看夜景.我想那也將是最後依次.你說你還不曾戴女孩子晚上來過,原來只有"朋友"才能夠?我喝過的瓶裝飲料,你騰空而飲.我笑問,我有毒喔?你說這樣比較好.眼見你一次次畫出的距離.我想我是否該放下一些什麼?是我表達錯了什麼嗎?傍晚和你去買衣服時,牽著你的手過馬路時,你還曾說過要我不要放手.我聽到了.卻放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了?你說過的那些話我真的都聽到了.但我不能表示什麼啊.現在不是我們該做任何選擇的時候.因為我們身邊都有另一個人啊.即使我們曾經在一起過,但那也已經過去了不是嗎?雖然我承認對你一直是有感情的,但更因為如此,我對你有更多的期待和要求.當初我要求分開的原因,我沒忘.只是你一直不知道.我克服不了那些的話,即使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們終究還是會分開的不是嗎?因為我做不到.又何苦為難彼此?
你很好.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緣分.要離開你很難.不然不會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喜歡著你.可是我決定放手了.朋友終究比情人簡單.我們之間的曖昧,不是更好嗎?似有若無.卻不會成為負擔.部要對我太好,我不想要養成依賴.你知道收放的拿捏的.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台長: kik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