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5:50:38|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空空沐浴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話中跟你說..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ㄟ!!~
我知道你一定是忘了!而且你一定也會說ㄚ..我真的忘了!!
要的又不是吃什麼魚翅鮑魚或是幾克拉的鑽戒!
想到你聽到同事有人生日~馬上就訂個蛋糕送過去...
又想到你跟同事們有說有笑..而在家裡總是看著你疲累的樣子,
一句話也沒說就睡著...
掛上電話,我憋住已經有點失落空空的心情等著你下班回來...
到洗澡間,壓著沐浴乳~快用完了...
看著手上的沐浴乳..好像是我又被擠出來一些..
雖然是滿室芳香但是是那麼安靜與孤獨!
我知道你的忙碌是為了生活!為的是讓這個家美滿~
但請你別忘了,往往賺來的都是用失去換的!
我躲在沐浴乳殘留下的灰色泡沫裡.我不想洗掉那泡沫...
希望你回來能察覺這灰色的泡沫!
你回來了,依舊跟往常一樣........
看著你熟睡的臉.
我只覺的巨大的灰色沐浴乳泡沫把我壓得喘不過來!

台長: 沐浴乳空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