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33:30|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愛?」愛的發聲練習沒有給你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小貓真的好漂亮,雖然我常覺得她的唇蜜是不是擦的太油亮了,可是她真的好漂亮。在醫院那場戲該算是素顏吧!?美極了!



整部戲小貓都在問:什麼是愛?三個男人給她不同的答案。


阿良說:我們都太不小心,不小心愛上彼此,不小心愛上別人。
阿杰的介入,小貓和小古糾纏,沒有影響到阿良跟小貓之間的感情?還是他們真的像兄妹了?我不太懂。這或許也是一種愛。



小古說:誠品出了好多新書,有沒有人陪我去看?
我相信,這也是愛。如果我也會對某人說出這句話時,我相信他一定是我心靈上很契合很重要的朋友。

(PS.當小古掏出30萬的金融卡(信用卡?)給小貓時,我好想對他喊:我陪你去誠品!:P )



Sunshine的短訊:他們都很愛妳,我也是。
我覺得Sunshine的戲份太少,他陽光般的愛鋪陳的不夠。因為愈是陽光的愛,才會對照出小貓覺得自己不配、急於逃開的那一面。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劇情結尾交代的有點不清。



附帶一張去年在觀音鄉的風力發電站拍的風車(?)照片,據說相關場景就是在這邊拍的?嗯......怎麼會有新竹客運開到這邊ㄚ?電影嘛~



愛的發聲練習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ocalledlo

台長: 臻小姐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都算藝文活動啦! |
此分類下一篇:看日劇不負責任心得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1895,一部很有誠意的國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