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16:29:27|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oky Inn 煙燻小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開始冷的那個星期,乃同學不顧大家答應與否,先訂了煙燻小棧之約。總之,為了美食,大家排除萬難也要參加是吧!?

煙燻小棧在三芝的鄉下地方,依地圖,有海線跟山線可以選擇前往,雖然我怕山雨路滑準備的是海線地圖,但是陽明山也好久沒去,乃同學說走山線距離較短我也沒意見啦!那天是我開車,巴卡拉公路開到我頭都快暈了,不過我還是邊開車邊吃了一個橘子。(還是輸給邊開車邊啃鴨翅的-_-)

巴卡拉公路上除了下雨霧淡淡的,風光應該算是不錯,如果不是怕迷路遲到的話,我們應該可以停下來走走,這樣以後人家問我們有沒有做戶外活動時才比較不會心虛。anyway,除了下了巴卡拉公路要過溪的那些小路比較混亂外,路應該不算難找。路邊平房的景色就如一般鄉村,下著細雨,很舒服。

 

點餐後,首先上來的是乃同學事前就先預訂的一個台幣一千多的沙拉,嗯,嚇人的價錢,而且網路上我看到各種肉類的照片就是沒看到有人有貼沙拉的照片。端上桌份量還真是驚人。照片上有插根叉子,右邊約略有個人影,可以看出對照大小吧?雖然這號稱四人份,不過我們四個女生實在吃不完,還打包成兩大包。

老實說,我們覺得這沙拉並沒有很好吃,價格應該也不用這麼貴。不過他的萵苣很新鮮,可以平衡吃了一堆肉類的油膩,我吃到後面還直接拿來包肉吃,哈哈~ 不是德國料理嗎?吃成韓國料理了。


主食我們是點家庭式綜合大拼盤,也是號稱四人份。有豬腳、燻雞、各式火腿肉捲、各式香腸、酸黃瓜、酸菜、芥末醬,還可以搭配德式麵包或馬鈴薯泥。他的酸黃瓜和酸菜真是好吃,不會太酸,很順口,沒點沙拉也可以用這些來解油膩。豬腳不錯,某些香腸朋友不喜歡,不過大致都是好吃的!以上這些,我們也是有剩有打包!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排個陽明山一日遊或是三芝海邊一日遊後,下午或傍晚再前往用餐。記得先預定喔!不然可能不招待客人哩!

查資料時看到一個蠻清楚的介紹網站:http://blacky.scjp.idv.tw/252eat_smokyinn.html,還有三芝周邊的景點介紹,不錯喔~。



台長: 臻小姐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超級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西班牙小酒館
此分類上一篇: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