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1:45:46|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響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德免的相機在我這兒待了近三個月 說是試用看看
網路上和攝影朋友對此款機型多是稱讚 
可是我因為妳說的一句話不適合 而放棄了去探究它的好用之處
相機歸還之後 有一點可惜的感覺
如果是直接買 我應該會細細去玩味相機的強大功能
也有可能愛上它 興奮的告訴妳自己買了一台多棒的相機之類的話 


而後 突然之間 
聯想到妳常掛在嘴邊說 我們只是在trying
trying的意思是 試試看 
也許因為抱著只是試試看的心理 抱著一點成見 對眼前這個人挑剔
只要有一點點不合意 隨時都可以放棄

姑且無論公平與否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惜的思維 
trying的過程裡 
是缺乏真誠的態度去對待 
無法耐心地找出解決問題 無法真正投入看見實相的態度
自然無法接受缺點 

因此 我始終找不到和妳和諧相處的角度 
相對的妳眼前的我 是很不真實的
我們甚至缺乏實際的生活經驗 足以讓妳看到我美好的地方 那些朋友們喜歡我的地方
甚至有機會共同創造一種獨特的生活邏輯 或過令人羡慕的幸福日子
畢竟我們是如此相似的人類

在我眼裡是能看穿一切 
欣賞妳可貴可愛令人敬佩的地方 同時包容妳較為陰暗的一面
我一直很認真投入在裡頭
像是已經下決心買了一杯咖啡 願意付出時間心思品味它的氣味
即使太燙或走味 我都能找個讓自己安心的理由 開開心心的喝完它
  
不曉得妳能否理解我的抱怨 也許是還不太明確的角度
雖然很帶種的說出 我們徹底結束的話
但我想感情無法以一句簡單的言語輕鬆帶過 除非我們刻意忽略自己的內心真實的感受

對於過去交往過的對象無論法國男人佛教t和謝 
我都能斷然的離去 在我的內心很清楚的知道 他們都不是那個人
而妳 卻讓我反反覆覆難以捨棄 並不是沒下過決心也不是天生欠人罵
只是覺得 
真的是好不容易遇到了彼此 有另一半的感覺
因此 總是很願意努力 
願意在在一次次的挫敗裡站起來 想辦法走的更穩才能扶著妳  

下一個伴侶真的會比較合適嗎
如果我們都走了很遠回想起彼此 是否會感到後悔沒能把握住呢 

看到妳改了2g䁥稱 發表了單身告白 展現邁步往前走的雄心
其實很難受 也佩服妳的效率

 

一杯對味的咖啡 僅是試喝就走過
就好像錯過一個能讓靈魂感到高貴愉悅的品味

兩個契合的人沒交往 還來不及追尋為彼此帶來幸福的可能性 即分道揚鏢
在這交錯點 也決定我們以後要走的方向

彷若是貝多芬面對命運捉弄的心情吧 
 


台長: 皮皮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8-16 21: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