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1:24: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天使寶貝》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接《天使寶貝》之二

~~~~~~~~~~~~~~~~~~~~~


明明馬桶已近在眼前了,掙扎不停的八爪章魚突然一個轉身,“哇……”的一聲,吐了他滿懷,緊接著她踮著腳尖,兩手攀住他的脖子唏哩嘩啦大哭起來。
“我……好難過喔……嗚……嗚……
程君睿當場傻眼,她死命的貼在他胸前,推都推不開,而她製造的雜味大總匯,一點都沒浪費的被她扭動的身子塗滿兩人周身。她依然故我的嚎啕著她的傷心,哭得淒悽慘慘,悲痛欲絶。
程君睿蹙緊眉峰搖了搖頭,狠力脫開她的手臂,把她的頭按向馬桶,果然,她第二波的大總匯立刻開始……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程君睿總算把她的傑作一一搞定,他洗了個澡後,再次把那大吐特吐後絲毫未清醒的八爪章魚拖進洗手間,丟給她一套他的居家服,讓她自己隨便換洗一下,然後他終於把自己摔到床上。
此刻他停止了忙碌才感覺到頭暈好像加重了,太陽穴也在刺痛,也在這時才依稀想起他被徐翊拉去喝酒的原因:小柔,他愛了五年的小柔,他已失去她了……
心也跟著痛了起來,距離,真的吞噬了他的愛情麼?
不知徐翊給他那兩杯是什麼酒,後勁好衝喔,肩上的這顆頭變得不是自己的了,以後別學人家喝酒了,這滋味好難過……
終於,他抵不住頭暈腦胀的襲擊,昏昏沉沉的翻過身去……


房間的門慢慢開了,程君睿看到小柔進來了,他回北京了麼?還是小柔終於肯來紐約了?小柔不是才寄來一封信要跟他分手麼?他困難的拼湊著思緒,卻越發弄不懂眼前的一切……
不管了,小柔來了,他要告訴她,他想她想得快發瘋了,他把小柔抱到床上,緊緊摟在懷裡,小柔在哭,柔軟的身子躺在他懷中抽搐,是小柔太想他了吧?他想著,心疼的吻去她滿臉的淚。
“我想媽媽……可是……我沒見過她……,爸爸也丟下我走啦……大哥說……爸爸去找媽媽啦……我也想找媽媽阿……大哥……有語秋姐姐啦……我……好可憐喔……嗚嗚……”
她語不成句的咕嚕著,一串一串委屈的淚水,決堤般的不斷湧出眼眶。
他聽不清小柔在呢噥著什麼,他輕柔拍著她的背,不停的吻她,“別再哭了,我會心疼,寶貝,來這兒就好了,我不會再讓你流淚”。他用吻堵住她抽泣的小嘴。
她暈眩的感受著他的安撫,她有些口渴,觸著他濕潤的唇,她更感覺口乾舌燥,她想喝些水,舌尖探索著這些微的濕潤。
他沒想到小柔這樣回應他,一年的分離讓他感覺幾許生疏,小柔狂放了一些吧,他的心又揪緊了一下,
──他的小柔,該是太想他了?
他不想理會太多念頭了,體內的酒精持續做著怪,胸口仿若堆積著火種,慫恿他把小柔抱的更緊……
她快被他密集的吻溶化了,大哥疼她,但是大哥不會這樣抱她,大哥喜歡揉她的頭髮,這個人好利害喔,他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
“好舒服喔……”她不覺一聲歡愉自口中逸出。
像是被她的輕吟點燃了火種,他縱容火焰從體內爆發,他退去自己的衣物,開始拉扯小柔身上的束縛……



~~~~~~~~~~~~~~~ (待續)

台長: Joann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