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2:12: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台灣.自小就給我一個莫名親切感.
對於一個出生在對岸的人,這是個很奇怪的情結.

從小時候看到的台灣電視,到大學時代認識的台灣學生.
從我刻骨銘心的初戀,到維繫至今不變的真摯友情.
所有的一切,都跟這個寶島息息相關.

猶記得第一次踏足中正機場的那份感動和愉悅.

這個寶島的事,物,人,都令我感覺親切.

每一次飛機降落台灣的機場,我都有興奮和歸家的感覺.
而每次要離開她時,那種莫名的失落感.更是令我惆悵.

難怪,我台灣的朋友都嘲笑我,應該在台灣置業.

生命中最刻骨銘心的愛,也許也有這種莫名的台灣情結在作怪吧.

我愛.都在這個寶島上.


------------------------------------------------------------------
這次的台灣之行.依然是那麼愉快.
24日那天,我在淡水.我刻意地開心,刻意地開懷大笑.
而在回到2年前到過的"潮問".我心卻黯然.
我曾經是那麼認真地想和妳過這樣平靜的生活.
生命之中,只要有妳.
就是妳.
妳.




台長: amoylin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