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7:04:47|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子(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載著長野和迪亞哥的車子行駛在往電視台的路上,坐在後座的二人不發一語的看著窗外。雖然平常二人不見得都會在車上一直說話,但今天這二人的互動讓常被閃的經紀人也不免覺得有些不對勁。

 

難道是吵架了,經紀人這樣想著,但到了電視台後看到二人齊聲的和工作人員打招呼的樣子,是那樣的自然,經紀人又自覺是自己多想了。

 

等待著錄影的時間,在休息室內假扮成坂本的迪亞哥依照著長野的指示拿著一本書坐在角落,對著後續來的成員只要簡單打招呼,不要多說話就不會出錯。

 

迪亞哥一一照作,只是總會有個不確定的因子在此爆發。如果只是井之原來哈拉也就算了,反正只要聽他說的點點頭就好。可是面對著眼前這個長野特別交代要注意的角色三宅健,迪亞哥還真的有點無法招架。

 

「坂本君,長野去哪裡了?」

「嗯,好像是去洗手間吧。」

「為什麼??」

「????」

 

沒去理會迪亞哥呆滯的表情,三宅健伸出手搓弄著他的捲毛,好像一副他剛才沒有問話的樣子,讓迪亞哥忍不住在心中大喊著「長野君,快回來啊!」

 

好不容易總算看到休息室的門打開,那閃耀的救星,迪亞哥二話不說闔起書本拉起長野的手就往外走。

 

「什麼嘛,又在搞二人關係。」

被撇下的三宅不滿的嘟著嘴,他還沒玩夠耶,不過今天坂本對於自己玩弄他的反應好像有那麼點不正常,以往雖然會在嘴上唸著很煩但表情都是很開心的,但剛剛看他的表情似乎有那麼點困惑。難道我的功力減退了嗎?抱著懷疑三宅又往下個目標繼續邁進。

 

拉著長野的迪亞哥在走出休息室後連忙將他的手放開,慌亂的道歉。

「是我不好,不該把你放在休息室太久,你沒事吧。」

「沒事。」

迪亞哥搖搖頭,雖然在名義上自己是在幫助長野和坂本,但長野卻是這麼出自於真心的擔憂著自己,明明那晚自己對他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想到這裡迪亞哥又道了一次歉。然後下了決心跟長野說出自己的來歷。

 

「長野君還記得上周和坂本君去參觀一個博物館的事嗎?」

「嗯。」

「那時候你們不是有看到一個壁畫,其實我是從那個世界來的。」

「!?你的意思是你是從幾千年前的世界來的?那你怎麼會使用現代的設備?」

「之前我離開故鄉到了吉普賽時曾經在一個女巫的水晶球裡看到的,那時我以為是另一個國度,想不到是幾千年後的世界。」

 

長野思索著迪亞哥的話,想著這一週與他的相處,的確在某些時候會覺得他不太像這個時代的人,不過真的有這種時空交錯的事發生嗎?而為何又是在自己身上。

「你為什麼會來找我?」

「因為長野君很吸引人啊。我在想也許到了這裡我可以忘掉一些不堪的回憶吧。」

「結果還是忘不掉,對吧。」

 

落寞的眼神代替了回答,想再安慰他些什麼的長野看到經紀人走了過來,只有拍拍他的肩,帶著他一起前往攝影棚。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雙子(6)
此分類上一篇:雙子(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