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7:54:53| 人氣76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緣-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照後鏡看向後座的四個人,坂本到現在還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握著方向盤坐在駕駛座上。比稿順利要慶功是沒錯、要找尋新的景點拍攝宣傳照是沒錯、要放鬆心情是沒錯。可是問題是…會開車的人不是只有他啊。

怪都怪自己,隨便三言二語的就讓那個井之原說服了,說什麼為了節省成本、說什麼為了保持這個case的神祕感,說什麼他的駕駛技術最好啦,反正說了一大堆聽起來很有道理的理由之後,他就被綁在這個位子上了。而那個始作俑者現在正在後頭呼呼大睡,這有天理嗎?

「昌行,下個路口要左轉喔。」
助手席傳來令人心情穩定的聲音,讓一直不平衡的坂本突然覺得這趟旅程其實也不錯嘛。雖然他一度擔心讓長野跟森田及三宅他們碰面不太好,但照剛剛的狀況看起來,他們應是第一次碰面,
看來是自己誤以為他們和長野的任務有關了。
只是說來也奇怪,怎麼長野不看地圖就知道位置在哪裡啊,難不成他們那個世界的人都具有衛星導航的能力。
「昌行,到了喔。」
沒有胡思亂想的時間,映入眼前的是一棟看起來有點歷史的小木屋,坂本停下車,才想開口叫後面那幾個傢伙下車時,想不到他們已經一溜煙的跑到屋內。

「啊~~好累喔。」
「嗯~~~肚子好餓喔。」
和長野隨後進到屋內的坂本,看到那四個癱在沙發上的人,真的很想發飆,但礙於長野在旁邊只有忍下。
「喂,井之原,你不是說這個民宿有提供餐飲嗎?」
「有啊。」井之原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走向廚房,打開冰箱「你看、我朋友幫我買了這麼多材料喔。」
「那問題是誰要煮?」坂本說完這句話,發現有五雙眼晴同時望向自己。「不會吧,我才剛開完車,累的要命耶。」
「可是、我們都不會煮啊。」三宅一臉無辜,一雙大眼睛看得坂本自覺招架不住時,一旁的長野跳出來解圍了。
「那、我來煮好了。」

「你煮?!」頭一個發出疑問的當然是坂本,什麼時候長野學會料理了。
「長野要煮嗎?那我來幫忙。」第二個發聲的想當然爾是為了答謝長野幫忙的三宅。
聽到三宅這麼說,一直想把長野攬入旗下的井之原也趕忙跳出來「那我也來湊一腳好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連一直在旁靜靜不開口的岡田也起身表示要幫忙。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坂本不曉得自己是該不該開心長野的人緣好,只是這個待遇也未免差太多了。
「你們要幫忙是嗎?那這個給你…」

分配完每人的工作,長野這才注意到一直盯著他的坂本。
「我怎麼不知道你會煮東西啊。」像是小孩般的賭氣,坂本直覺的認為長野應該只煮給他一個人吃才對。
「因為平常昌行煮的就太好吃啦,沒我發揮的機會嘛。」
背著身說著這些話的長野,很明顯的肩頭有些微的抖動。可是被捧上天的那個男人卻是一點也沒有發現這個異狀笑咧了嘴,完全忘了自己剛才是為了什麼在賭氣。
「那麻煩你去洗米囉,這裡的水質好,煮起來一定好吃。」
「是、遵命!」接過長野遞來的米,坂本開心的往小溪而去。

十分鐘後回到小木屋的坂本只看到長野一人在廚房,而撲鼻的是淡淡的咖哩香味。
「原來你是要煮咖哩啊。」將米放入到鍋子後,坂本來到長野的身後。
「嗯,因為這是你煮給我吃的頭一樣東西,我想試試看。」
長野努力攪拌著鍋中的咖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鼓熱氣,坂本總覺得長野的耳朵有些火紅。
「原來你都記得。」伸出手,坂本環繞著長野的腰,在那片火紅邊細語「你好香,這是我給你的香味。」
「昌行,不要這樣。」深覺自己快融化的長野,連忙推開坂本。
「對不起。」
「你啊,吃塊蘿蔔消消火吧。」
長野作弄似的塞進坂本的嘴巴,沒料到對方卻吃的津津有味,看來今天的晚餐該是很美味吧。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16
此分類上一篇:星緣-14

阿粉
>D< (羞)





↑這人現在沒力氣說感想...


我繼續爬回去算我的票錢Q_Q
2007-07-20 08:18:14
Hana
唉呀唉呀..好熱唷^o^
只要是從長野的手遞過來的食物,
沒有不美味的啦!你說是吧?昌先生...(嘿嘿嘿)
2007-07-20 08:54:24
昌妹
阿粉:
辛苦!辛苦!(給你槌槌)

Hana:
對啦、對啦。
重點是遞過來的人不是食物,
我看昌先生的目標根本就是食物後的那個人吧。
2007-07-20 16:25:51
sayuki
「你好香,這是我給你的香味。」
這是什麼鬼!?(抱頭)

好羞哦~~~(跑過來跑過去)
2007-07-23 00:23:08
昌妹
sayuki:
你的回應才叫人羞啦。
我只是說香味喔。
是香味,不是體味喔(噗)
換我羞跑....
2007-07-23 17:0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