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7:46:52| 人氣8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2007.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個宣傳節目,很特別的這次的編排跟舞步的部份和前二次不同。先是前奏的部份,看著六人圍著一圈往中間伸出手,接著望向天空後用手做出花朵綻放的動作,那樣子真的超美,就像是真的茉莉花一樣,讓人心生喜愛。接著在博井合唱那一段,剛好鏡頭特別的帶到了在旁邊的昌剛,頭次看到原來這段二人的舞步是這樣,整個眼光不自覺的就讓二人的對舞給吸引過去,所以一下就忘了看主角的hiroshi(汗)。

不過接下來的副歌時hiroshi又把我吸了回去,那個邊唱著「咲かない種などは無いから」邊揮手微笑的鏡頭是怎麼回事,不要這樣拚命放電啦,長野博(嗯,這句好熟^^)間奏的部份比起前二次六人一起的動作,我比較喜歡tc跟cc分開的感覺,尤其是cc從tc身上躍過那段,感覺就很帥氣。

忘了說這次的衣服和前二次也完全不同,到底這是私服還是公司大手筆一次做三套啊,不過說來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套,雖然王道組合是成一系列,可是感覺就和這首歌就不是很搭配。

Talk的部份先從前面的mini station寫起。那個異常熱烈的「檢查拉鍊」話題是怎麼回事(笑)。先是一副很正常的說他們是在本番中檢查拉鍊有沒有拉的
hiroshi,然後是跟著做起檢查動作的小井。那個就算你說這是像麥可的動作,可是你的手還是讓人很羞耶,小井。喂!後面的ken不要跟著照做啦(笑)。就這樣結束了這種異常的話題,主持人開始介紹今天的來賓,想不到介紹回到v身上時,某人也在check拉鍊,喂,鏡頭在照了啦,坂本先生,不要再摸了啦(羞)。

接著開場的部份,我不是要寫主持人提說小井31歲生日的事,我是要寫你們夫婦到底在聊什麼?從介紹那個外國來賓開始,躲在後面的你們就一直在說悄悄話,雖然鏡頭只有瞥過一下,可是是躲不過我的眼睛的喔(笑)

到了正式訪問時,延續開場的話題,小井聊到他的朋友幫他辦了個surprise
party的事,在web上也有提,ken也到了現場,因為實在太意外了,小井整個人都不曉得要怎麼反應。跟著主持人就問了平常成員間會這樣互相祝福嗎?小井就有點抱怨的說是會啦,可是都是跟工作人員一起”順便”的祝福他的。說到這裡坐在最邊邊的masa忍不住開始笑,笑到連人家點了他都不曉得,那個「俺」的反應整個也太舞台了吧(笑)。後來小井就說這次生日masa,hiroshi都有祝福他,連最不常做這種事的准一都難得的打電話給他了。聽到這裡主持人就說那還有一個人呢?小井就再算了一次,算到go時,go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然後就解釋其實當天那個party他也有去的,只是一直沒勇氣進去而已。是說真的是這樣子嗎,大王?(笑)

然後是訪問完另外一個來賓後,順帶問到坐在後面的v有關喝水的事。我也不是要寫訪談的內容,我是想寫小井好像發現自己拿masa當題材不太好,轉過頭去問masa的那一幕,masa搖頭表示沒關係的那個笑容實在是太溫柔了,你果然是一個好leader啊。結尾的部份當然有提到下次要來上節目的go啦,說著他很緊張的go也太可愛了吧,期待下周的MS。

台長: 昌妹
人氣(8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騒動】2007.5.26 (guest:masa)
此分類上一篇:【UTABAN】2007.5.24

鬍子
喔....糟....
看了你的report之後
我看我要下載全部的MS了...
(因為我只下載V6主要訪談部分= =)
2007-05-28 22:54:37
Hana
那個笑到不知道小井把話丟回去給他的昌,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那個溫柔的笑容...點到我的死穴了啦!
2007-05-31 09: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