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7:33:47| 人氣2,1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UTABAN】2007.5.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還是要先從衣服說起,一樣都有搭配著白色衣服的六人,基本上來看是分成二組。博井准三人都在白襯衫外面罩了鮮艷的衣服,真的是很鮮艷(笑)尤其是hiroshi的那一件,寶藍到一種極致,鮮艷到一種刺眼的程度。可是!
hiroshi穿起來卻沒有違和感,反而更襯得他皮膚的白皙,這是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就是很俗的顏色的,為什麼hiroshi穿來很好看?為什麼?為什麼?

至於另外一組,乍看之下以為是同類型,等鏡頭一拉近才發現masa根本和剛健是不同種類的,沒有低胸、沒有低胸...(喊叫)為什麼?為什麼只有masa一個人跟大家不同?為什麼?是不是小孩長大了就不想跟爸爸穿同類型的衣服,我想要低胸的masa啦(泣)不過...若隱若現的好像也不錯(踹)。說了一堆,結論就是我還是很愛masa的那件衣服(笑)。

說完衣服的事,來說一下整體的感覺,不曉得不是因為沒有觀眾的關係,所以六人就特別注意到鏡頭,有幾個特寫鏡頭的微笑真的會讓人不敢直視。說是不敢直視,可是我還是沒漏了你那個挑眉的動作啊,masa,人家就是不能抵抗你這種無意識的放電啊,更何況之後你居然給我小眨了一眼。天啊!誰來救我,我不行了(暈)

訪談的部份,照例的老梗又再現。一開始介紹來賓時,很明顯的在那玻璃後的六人中有個人就是很突兀,可是v5卻仍舊裝成沒事一樣,一臉鎮靜的接受主持人訪問。這樣每個人各自說著自己的近況,說一說終於輪到最後一個人,看著偽masa說到最近他的工作都是在早上時,我覺得cc都快笑出來了,可是在旁邊的hiroshi卻自然附合說「對啊,他最近都起得很早。」到底是你的定力夠還是你知道本尊的masa本來就起得早啊?

就這樣大家還繼續一直聊下去,聊到單曲的事時,後面的玻璃露出masa小小的人頭,可是完全沒人注意到繼續的聊下去。然後主持人提議要現場表演一下舞步時,masa整個人站了起來,但還是被無視(汗)就這樣v6(?)硬是表演了這次的舞步,說到這裡,不是我愛挑毛病,hiroshi你會不會跳得太認真了,整個屁股也扭得太起勁了吧(笑)跳舞之後很明顯的完全跟不上偽masa就被問到怎麼了,這時候玻璃屋裡的masa終於忍不住的衝了出來,才想說這樣的鬧劇就要結束了,沒想到大家居然對著他叫「照美先生」,而且字幕還很確實的打出「吉田照美」,我說這個劇也未免玩得太認真了吧。

伴隨時go的明顯笑聲,大家繼續吵鬧震驚於「照美」來到現場之時,masa趕緊要大家冷靜下來,然後費了一番工夫之後,masa總算澄清了自己的身分,說著自己是「坂本昌行」的那個表情是很委屈啦,可是卻逗的我好開心,虐本命的個性又出來了(爆)不過我再怎麼虐待他都沒有v5狠吧,當中居說剛坐在位子上的都是「照美先生」時,你們表情也太過吃驚了吧,尤其是hiroshi,假裝摀嘴的那個表情,整個就是很誇張,又不是在演舞台(笑)。

說到這裡大家都搞清楚誰才是真的masa,可是那個石橋硬是不信,突然的去把masa的衣服掀起,說什麼看乳頭就分的出來。喂!就算乳頭有差別也不是該你來分吧,對masa乳頭很熟的人明明就站在旁邊啊(爆)。說到這個很熟的人,我免不了要提一下,雖然你很拚命的要把masa當成「照美」,可是你的小動作卻是騙不了人啊,明明剛才masa出來時你有一瞬間是很自然的拉住他的手臂的,還有那順勢的把手放在masa的腰推他往中間的動作,對於完全不認識的「照美」,你的動作也未免太過熟練了吧(笑)

是說這個玩了十年的梗玩到本人都到現場來對照了,下次到底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連中居都說戴上眼鏡的masa跟照美一點都不像,這樣是不是就表示之後可以不要再提這個梗啦,明明還有其他東西可以聊的說。

接下去的電流單元,請v6來試吃二種同樣的東西猜看哪個比較貴,猜對的人就可以獲得高級的食材,猜錯就要接受懲罰。在中居邊介紹六人想要的獎品,v邊被誤電的情況下,進入了第一題的題目。這個單元應該是為美食大神所設的吧,看他吃得津津有味又分析頭頭是道的樣子,想不到竟然猜錯了,一定是被電暈了才沒有發揮平常的水凖啦。然後是第二題的漢堡,我說真的有那麼美味嘛,美味到masa都閉上眼,一副很陶醉的模樣。結果這題猜錯的是井准,剩下的v4原想說可以鬆口氣的,誰知天然ken(笑)又冒出一句「沒被電一點都不痛耶」,四人硬是又被電了一次。雖然v被電是真的有點可憐,可是那六人手牽手等待的模樣又給他很可愛的說,還想說可以多看個幾次的,沒想到這個單元玩了二題就沒了,結束的有點悵然,哎~~~衷心祈求下次石橋的話少一點吧...

台長: 昌妹
人氣(2,1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MS】2007.5.25
此分類上一篇:【魁!音楽番付~Vegas~】2007.5.23

鬍子
對...
我也覺得太短了...
多給我一些井准嘛.....>&quot<
2007-05-25 22:08:49
阿粉
長野博竟然猜錯讓我對他失望了啦XD
你是長野博耶!!!
可是後來六個人手牽手的時候真可愛(心)
通電的瞬間阿博馬上就把阿井甩掉XD

是說照美那段我邊心疼邊大笑了啦!!!有夠可愛的那個委屈的表情(羞) 長野博你真捨得這樣玩他,結束之後要帶他去吃好料安慰他嘿!!
2007-05-26 10:34:45
昌妹
阿粉:
搞不好他是故意猜跟MASA一樣,才能一起電。
看他甩小井甩的那麼快。
照美那段真的又心疼又好笑,所以希望是最後一次提啦。
2007-05-28 14:2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