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2:20:57|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淡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淡水

自2000年我就加入一個電話交友網站,就是真的可以透過轉接電話認識陌生網友的那種;雖然我不常出手約人見面,但我知道"養兵千日,用於一時"的道理。

今年夏天,悶熱的天氣令人受不了,下半身耐不住寂寞,便開始從名單中挑選一個機會較高的對象來試試看,反正不抱得失心的挑戰,就算失敗了也無什大差吧?!

"小蝶"這名子存在我交友連絡簿裡至少也有三年以上,印想中她是做美髮的,聲音不錯聽,其他的資料則很模糊;挑了一個飄雨的夜晚我撥了通電話過去,那頭傳來一震驚呼聲...原來她還記得我這個人,她說我怎消失了那久,而且上次說要去找她剪髮已是二年多前的事了;對於我的去電她感到非常錯愕,搭著她的疑惑,我提議出來逛逛,順便碰個面聊聊。

那時我們的狀況是根本沒見過本人,只有看過彼此的照片。

無料二年前超級霹靂無敵難約的小蝶,今晚卻爽快的答應了,害我一時慌了手腳,連忙串通好友小蔡來個"電腦壞了要請我去看看..."的爛理由,騙過家裡的"豺狼"才得以赴約。

小蝶住淡水,靠近淡大附近的小套房,依約來到她家附近的SEVEN等候,過了約定時間十分鐘仍無見任何女影出現;正在點菸的同時手機響起了,"你上來好了我還在準備..."。

嗯...這會不會太明顯了?快去買"蠻X"二罐補充電力先!

順著門牌摸黑上樓,進了充滿刺鼻香水味的粉色系閨房,靠!這簡直太給她誇張了,我真懷疑在那抽煙是否會氣爆哩!

不過小蝶真是個美女,25歲,160cm左右的身高,有張近似"隨堂"的FACE,也有一付與"小S"相去不遠的好身材,看到她霎時一分鐘說不出話來,完全呆掉...這是少見的~"本人比照片優"的案例。

但越是這樣我不禁開始擔心,"會不會有詐?"因為這種女人可能缺男人?我看上街買個燒餅都能免費無限喝豆漿!更何況我的條件普普,非帥亦非貴,怎可能輪到我?

是因為今晚恰好孤單寂寞嗎?還是她只想玩ONS?

"金毛!你來啦,總算見到你啦,坐啊,別客氣,就當自己家..."
"當自己家?...我早把妳扒光且只准妳打條領帶啦"...我心裡暗幻想著。

趁她剛開始要膚臉我跟她借了廁所,也在那時確定她家是否還有異性存在...嗯...近期無男人造訪過,而且她MC剛剛走完...爽呆了!

"敢讓我來不怕我對妳怎樣啊?"我故意帶著奸笑問她。
"你敢嗎?我咖擦你喔!"她膚著臉回話。

然後我們就天南地北的開始聊,就像幾年沒見的好友一樣,沒有冷場。

忽然話題一轉,她說:媽的全世界就你最有種,說要來剪髮竟敢晃我點!...我的客人沒人敢這樣...%$#@*&︿?!....就是一串無厘頭的機槍式抱怨。

妖壽喔!要是我知道她長這樣靓我哪敢晃她點啊!?實在是照片差太多了啦!我拼了命解釋著;而且都二年了,這女人也太會記仇了吧?買尬!

哈!這眼前危機說不定就是轉機,因為這種高度自信的女人若遭受打擊,越會想證明自己是強者;而事後也證明對她來說確是如此。

好吧!決定一博,難不成光腳還會怕穿鞋的嗎?頂多被罵下流色狼+趕出去!

"我是真的...想上妳,妳美的太超過了"...我藉機走到她身後去說。


要說這話絕不能透露出一絲淫蕩,而且要保持正經,敘述出妳被她誘惑的無奈。
她默不出聲,只是呆呆的看著我(可能是嚇傻了吧!?)


我進一步搭著她的肩,輕吻一下她的手背...吼!...再也按耐不住斯文,不到一分鐘我已將她貼在牆上,由後方迅速插入...喔!真是又緊又乾,要抽動才會有分泌...喔!啊!
連衣服褲子都沒脫光,姿勢還來不及換我就中出爆漿了...。

沉默了幾分鐘,我們還是沉默的一起去沖洗,撕下她的面膜親吻她全身一遍,這等優女絕對值得好好珍愛個整晚,實在是正點到想暈倒!也不知道哪來的精力,才下場五分鐘,我竟在浴室的地板跟她又嘿秀起來,淋著熱水炒飯頗新鮮哩!


她的D罩杯外加淡淡的乳頭深深吸引著我的唇舌,俏臀供我無限制來去磨蹭,漂亮的腰身簡直讓人不忍移開視線;弄她的時候她會有感性語言等傻話...如~"你會愛我嗎?"."我好爽"."快到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主動,也不會品簫或是幫人吸舔,舌吻也有待加強,但訓練個幾回肯定會讓我連家都不想回。

夠爽啦!粉嫩的青春絕對無價!

那晚好友的電腦壞的真嚴重,我修到天亮才回家(官方說法),一共是五發裝子彈,靶靶命中;還花了一番功夫去除身上的香水味,傷腦筋呢!

 

我愛淡水!網路萬歲!

台長: 沒品的男人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