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3:24:0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箭~鞭屍~止息~終結~蛻變 . 回應河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贈圖/文字畫:by JT^^~ 新聞台:JT^^~星球畫報】



親愛的河馬:

謝謝你一直與我對話。原來,你也是我的善知識,善菩薩。
我看了你分享的『中箭』,也了解那二篇小故事的深意。
我想,你也看了我的『終結』。

我認為,每個人對於事情發生的處理方式不同;
有些人不一定要親身經歷過傷害及被傷害,就可以很聰明的趨吉避兇。
而有些人卻要親身經歷過苦痛,才真正明瞭一切。我想我是屬於後者。

我很笨,總是不懂得保護自己。
也總是把自己赤裸裸的赤誠熱心親手奉上。

因此,現在的我,只能退開!也許消極,但我不認為是逃避。
在我尚未具足自己的能力之前,我,不但幫不了任何人,還會狠狠的傷了自己!

我...【止息】。

你問我:...”你有因為這樣,所以敢勇敢去愛嗎?還是...反而會怕觸碰到某部份呢??”

是的!我怕!

所以,我不斷的反覆挖起..埋葬...再挖起..再埋葬...讓結痂的傷口緊緊的形成一層厚厚的保護層。

我期待,有天能像破繭而出的蝴蝶般,振翅高飛,蛻變舞動於世人之前。
那時,我便可以大聲告訴你:

我,成長了!而且,是另一種不同的美麗的面貌展現。


『「心」要自由, 終結故事,原本的無怨, 因為, 積壓了故事, 所以, 情節仍然存留,所以, 心中不再有故事』。

『深深的呼吸, 這是最後的一次 釋放
讓「心」真正的自由 終結故事
不需有初衷 起於念發』 ~ by 無非


雨後彩虹的天空,是洗鍊的,是清新的,是爽颯的,是美麗的。
而迷霧過後,是清楚的,是了然於心的,是另一番景象的。

我不能說我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我的心,是向著正確的指引而前進。
法門,道道不同;只要是向善,向正道(正確的道路),我認為一定可以發掘出自己的使命,繼而有餘力去幫助他人。

【心冷情冷.今是昨非】是我給自己的期許。在冷情冷心之後,能夠覺悟自己昨非,而修正今後都是【是】。


【最厲害的一代宗師...手中拿著怎樣的兵器??】
【最厲害的傳法~是要說怎樣的話語??】

=>是【心】!!!      ^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緣起:回應河馬】


隨時變化中的~河馬

我想就是因為我看懂你所說的情緒變化,
所以問你...你要繼續嗎?
繼續挖起..埋葬...再挖起..再埋葬??
這樣的意義在於..痛苦的不夠,還是感覺不夠深刻
還是自己在做無謂的折磨自己?
如果有機會..看一下我分享的一篇”中箭”
再跟我說,你原本的過程,帶給你怎樣的啟發,
怎樣的成長....?
如果痛苦帶給人成長,納我問你...”你有因為這樣,所以敢勇敢去愛嗎?還是...反而會怕觸碰到某部份呢??”
如果人性的成長是害怕...那一路走來你要撿多少害怕帶到老~?那這樣愛上愛情的模樣,
恨愛情的痛苦...這樣簡單完全不用學習的學習
就是人生帶給聰明的心冷清冷的課題??

最厲害的一代宗師...手中拿著怎樣的兵器??

最厲害的傳法~是要說怎樣的話語??

彈指之間,原來,我們只是陷在迷霧中,以為抓到了感情的樣子,但是我們只抓到對方好久好久的感覺
不是現在...卻也不是過去
這不是在迷霧中...那是活在真實中嗎~?
希望看完中箭~能真正給予妳另一種感覺。
我.....跟妳一樣~所以...這些話語~聽過就行
我~也深陷迷霧..而不自知。

2007-06-14 23:21:28


台長: 藏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止息.回應河馬
此分類上一篇:鞭屍論.回應河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