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1:21:55|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奇美博物館聽音樂會真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奇美博物館聽音樂會,裡面的設備相當棒,而且我用了一個相當棒的方法來聽音樂,在此與大家分享.
聽音樂會時,首先,坐在沙發椅上,將身體微微下沉,直到頭部可以平靠在沙發椅背,然後腳微微張開,兩手十指交叉平放在腹部上.接下來,雙眼微閉,完全讓音樂帶領我的身心靈.
當我用這個方式來聽音樂會時,我的身心靈完全被音樂所帶領,當今天這首舒伯特的鳟魚演奏到鳟魚和漁夫在溪流裡搏鬥時,我彷彿就是那個漁夫(有人說我是那條鳟魚),搏鬥到我心臟緊張,且呼吸急促甚至差點喘不過氣來.
當音樂平順時,我會被帶領著進入淺層的睡眠,很舒服,很釋放,被很溫柔的音樂包圍著,今天這場音樂饗宴真的是太棒了,下次還要再來.
聽完音樂會,就到其他樓層餐觀館內的收藏,展覽相當多元,相當有知識性,非常棒.
台南市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博物館,我想我們可以多多參加,增加更多藝術層面的閱歷.

台長: 蕭旭青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