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3:00: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民的現世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台灣很亂,無論是政治、經濟、教育都很亂,當然最亂的莫過於人心,很多人都說都是因為陳水扁都是因為民進黨,但我想即便現在要國民黨上任也未必會更好,政治我姑且不論,畢竟那是個我不懂的領域。為什麼我說未必會更好?因為即便是換了一個政黨,許多人仍舊不改危言聳聽,三五句就要起立抗議,人民才是國家的根本,人心惶惶要怎麼脫離動盪不安呢?
  而且台灣的人民們,你們是不是都忘了,不管你我是哪個黨派,我們最根本的國籍上還是中華民國,這場不流血的黨派鬥爭實質上已經讓許多人爭的頭破血流了!你們看到了嗎?那是你我的同胞,如果大家不能對身為中華民國的人民有所共識,那要結束這兵荒馬亂的時代肯定是遙遙無期了。
  是大家冷靜思考的時候了,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有所謂的黨派、種族的差別,那我想不管政黨在輪替幾次,結果都會是一樣的,而且不管如何的動盪、如何的不安,都只是你我的現世報罷了。

台長: Juliann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