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2:45:2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發傳單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中基測第一天

   補習班需要童工(撲…)

 一方面賺個經驗     另一方面賺個小錢

        一大早六點從家中出發 有點小遲到

       但還是順利趕上了   到的時候有點尷尬

  因為只有我穿制服  心想 怪了 我聽錯了嗎(補習班要我們穿制服)

 有點小小的不知所措    突然 一個叫喊聲劃破了台北假日清晨的寂寥

    XXX來了嗎 我衝上去舉起我的手  就坐上計程車出發囉

   到了縣立三民國中   (應該是國中)

  一下車兩箱的廣告單才搬下來  氣都還沒喘 警察就來趕人了

      去年我考就沒取締 今天倒是開始拼業績了  是要考核嗎

     我們就逃難似的搬了又搬   遷了又遷 

就定後 開始把一張張的DM塞近帶子裡  用著十分不真實的聲音說著

     媽媽辛苦了 爸爸辛苦了   祝你金榜題名

  或許有七分不真實吧    但有那麼三分我是想這麼說的

     畢竟考試就該開心點  才會帶來好運阿

 發傳單也能看人 觀察人   一的樣米養百樣的人  果然沒錯 

   有些人是開開心心的拿 有些人則是百般不奈
  
    還有有些人是臭著臉   更甚至有些人是逃跑式的走了

突然讓我感到有種抱歉  對於那些發傳單而我不予領情的人

  其實不拿並不是那麼讓人感到沮喪 但是看到臭著臉的 

       倒是讓人有了幾分不自在  

      對於那些人     突然的  我有點抱歉

   以後請大家不拿傳單也要回應個微笑

          我自己也是  

     有幾個家長的微笑我記得特別清楚  

 說那笑容好比冬天的朝陽   一點都不為過 溫暖卻又不過分熾熱

  原來陌生人的微笑力量竟也是這麼的大

    沒多久就發完了 一群人也就回到了補習班

   胖安先生說他要去補字根字首的前兩堂課

我們先去排了補課  之後去吃早餐(兩個瘋子瘋狂似的席捲麥當當)

  很開心  但是胖安說好像有放久了 麵包不好吃 

    之後就上去補課了  我們僵持了一陣子 

   因為那兩堂課太有趣     他有點不想補

     至於為什麼要僵持呢 因為我要等同學中午下課一起去做報告

 他不補課我沒理由像個流浪漢在補習班逗留(哈)

       終於他還是去了  我在外面的小廣場(?)坐了一下

    就跑到辦公室去搗亂   雖然裡面很多老師我都不認識 

  但是一晚班導師在     我就很不怕死的闖了進去

他說他快累死了(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還到考場發廣告單)

   好可憐  希望他今天好好休息囉  

     逗留了一陣子又跑了出去  

剛好遇到夏朵下課   正面迎來 出奇不意的給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好可愛喔(羞) 有點傻掉 所以禮貌性的點個頭(好像有點不禮貌呢)

  之後我就像個瘋子在補習班逗留到一點半 又再度遇到夏朵上課

    但是我不敢看他  因為我發現我在那逗留 好詭異

   好多學生下課看我一次 上課看我一次  好像在看動物園的企鵝

      我只好轉過頭假裝看天空   雖然看的時間很奇怪

  可是意外的我發現  那邊看過去的天空 好清 好明 好亮










p.s  今日奇遇  在補習班遇到國小同學 兩人相望許久  相認了(哈)
  
    今天很開心 收到很多微笑  而且遇到國小同學 

  那種緣分的感覺     好開心
   



台長: Juliann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6-11 我出生起的第十六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