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9 21:05:21|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多久沒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來了

舊照片 舊手機 舊報台

幾天都陷在回憶裡

已淡忘的畫面 一幕一幕有了色彩

這些記憶將我帶回十幾年前

我們之前的相處

有快樂有甜蜜 有哀傷有無奈

太過敏感 害怕受傷 

患得患失 不斷循環

然後你累了 我也只能放了

維持著友達以上的關係

直到你離家去找尋你的人生

兩年半後 我也畢業了

但畢業的兩年後發現我病了

因此開始有了信仰

身體的脆弱常使我憂鬱 自卑

但似乎也漸漸接受了這樣的我

4年後在工作了兩年 身體又出了狀況

像是被打回原形

回頭看  大家有了自己的人生

畢業後這七年

各各開花結果 事業順遂

而我沒嘗到甜的先吃苦的

相聚也沒有什麼可誇 沒有什麼可說

不過只要靈魂不死

我就仍會堅強站立

台長: A.T.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