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6:04:48| 人氣9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风来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恶的台风来咯
把我门的钞票连同给吹走咯
气啊
我们可怜的小摊子啊
就这么被这个臭台风给蹂躏咯
不过呢,也好趁这个机会偷偷懒哦



最近小摊的生意都不怎样哦
答应开始出现了厌烦的情绪咯
真希望生意能快点好起来哦
这样我们的激情又会回来的
要再这样继续下去我们都会撑不住的
但是呢
不管怎么样我三都会坚持到底呢
绝对不能给人留下什么话柄啊
坚持啊
决不能退缩




朋友们
要经常来关顾啊
带上你们家的妻儿老小一起来啊
给我们三增加点力量啊
就算不买也要经常来啊
正所谓精神上的鼓励也是很重要的嘛
不然有时连看都没人看比不卖更痛苦啊



一定一定要记得常来啊

自从我们开始摆摊
这个小摊也成了我们的根据地哦
姐妹淘们总是经常的来这讲趴
好多久违的感觉又回来咯
HOHOHO
不过呢
说句实话
这生意不好做啊
做朋友生意呢
是根本赚不了钱的
做别人的生意呢
妈的``那些人又爱砍价
还爱说东说西的



最可恨的是那些妇女啊
又不买又问东问西的
郁闷啊```
因为我们摊上又卖小内哦
好多男生经过我们那的时候
总是看一眼
然后偷笑着离开
真怀疑他们心理有没问题
还好想问他一句
难道你们平常都不用穿么??




还有那个"邻居"
靠``那男人超讨厌啊
真受不了他
要不是有利益关系
真想痛骂他啊
哎```说他就来气啊
真想把说的出的说不出的粗话都往他身上用啊
就知道在那自吹啊
说自己这个那个的
说搞两天特价
等什么新货来咯,就不搞特价咯
妈的``从我第一天见到他到现在
还在搞特价
连他的新货都一样特价
什么人嘛
跟客人说搞特价也许还可以理解
跟我们也这么说,气啊
还说什么就赚一点
什么嘛,简直暴利啊
3元进的货卖7元还说的那么可怜
真怀疑他是不是电影学院毕业的
哎```
不说他咯,,,不然停不了咯



真希望台风快点过去
我想这次台风会把我们的坏运气吹走的
台风过后我们的生意一定是美美的
想想就乐啊
还有哦
朋友们
要记得常来讲趴啊























TO:艳
你不是说我不写么???
我就一次写两篇让你看个够哦
如果不满意我还可以继续再写哦
怎样,够意气吧
感动吧
我自己都已经感动的快流泪咯
我想你还没看到这都已经泪流满面了吧
HOHO````

台長:
人氣(9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友杂谈 |
此分類上一篇:摆地摊咯

`圈圈.
哇```你个臭女人``
你写两篇我感动个PP啊``
哎``最近都懒了``因为没什么生意``
乘台风可以休息下下``哈`
希望过几天可以好起来咯``
说到那个邻居``我也受不了哦``
好会吹内``话也多``
不过`我们也表现得不要那么明显咯``
那人实在是太虚伪了``



听说你今天拿东西来我家啦??
嘿嘿``偶还在睡觉呢``
真不好意思哟``PP
跟你不用客气的哦``哈哈`
2006-07-15 12:43:05
Candy
我们这是忙里偷闲啊
嘿嘿~
说到那个邻居是很讨厌
不过艳说的对
我们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哦
大家都了解了,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就好了
2006-07-15 13:23:13
我已经在努力掩饰对他的厌恶咯
不过他那样不知道我还能支持多久啊
妈的``什么他过生日还要请我们啊
要到他生日送他个花圈算咯
2006-07-15 14:22:15
圈圈
``突然想到``
要想让我感动就给我写篇
赞扬下我是多么多么伟大``
灭哈哈```我说不定会感动的``
流一滴眼泪做报答哦``
2006-07-16 16:16:34
p哦,我问过你的
你说什么都不要现在又说要
没用了,过期作废哦
2006-07-16 21:3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