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9:37:1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 Merry X'Mas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X'Mas我在L.A..........

來美國這麼久,好像是第2次在L.A.渡過......

老實說...X'Mas對我來說沒有感覺.......

以前都在飛機上渡過....今年雖然在L.A...我想也是自己在家渡過.........

哪裡也不想去.......

但是...很想去吃大餐...好想吃....滿腦子都是吃...痛苦阿~~~

昨天朋友送我一瓶Burberry的香水.....

突然說買了禮物給我...已經跟他說不需要了..我不拿還會我生氣...

唉~~這些人真的是......

我也不知道要送他什麼...所以昨天晚上吃飯就我出錢囉~~這樣子才公平嘛~~

我很喜歡香水的盒子耶~~因為我很愛Burberry的格子.....

至於香水味道......恩~~太成熟了一點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噴....

先擺著好看好了.....

台長: 張小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