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0 16:14:3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昕語的”跟我說愛我”---一部愛情奮鬥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荳蔻的新人作家昕語總共在荳蔻發表了五本小說,除了最新的一本“跟我說愛我”之外,其餘大都為同性戀小說,深受同志作品迷的喜愛。
  她的最新作“跟我說愛我”有部份情節改編自日劇,內容敘述一個自小失聰的孤兒,靠著不斷的努力與奮鬥,以及大學老師的經濟支援,終於在國際畫壇成名。他回國開畫展,卻與恩師叛逆而寂寞的17歲女兒一見鍾情,但卻礙於自身的殘缺而不敢有所表達。最後在恩師女兒的堅持與鼓勵下,倆人終於不顧一切陷入熱戀中。
  或許真正的愛情都是需要經過考驗的,當倆人沉浸於愛情中,女主角的母親---也就是男主角的師母,卻不顧一切表達她的愛意,並想盡辦法來阻礙倆人的相戀。
  這樣的情節在現代無奇不有的現實生活中,其實不是不可能,只是作者將它呈現在作品中,仍教人要花一點時間去適應,但若以小說創作的概念來看,倒不失為創意。
  作者昕語的文筆仍待磨練,描寫感情稍嫌不夠深刻,但在劇情鋪陳上,則臻於成熟,是值得期待的新人之一。

台長: coolman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