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04:46: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個型男~
曾經有人說過:真正的有型來自成功~
這種有型應該是最持久的~
也應該最滿足的~
那麼我的夢想便是要成為一個有持久力和滿足感的型男~

那我可以怎樣成功呢~
我有條件成功嗎?
一向喜歡負面的我~
總鍾情於孤獨~
在這灰色氣氛下得著安全感~
經常讓腦袋進入真空期~
沈醉在行屍走肉的生活~
唔.......
這樣可以成功嗎?
成功的基本條件應該是抱持積極態度去面對困境~
自問沒有這精神~
面對困境~
我的第一反應便是好冷靜的逃避~
這方面我尚算成功~
可惜唔夠有型呢~
點樣逃避先可以更有型呢?
如果逃避得乾乾淨淨會更有型嗎?
如果可以逃避得一乾二淨我就快樂死了~
現在的我的成功只可這般幼稚~
但確實快樂~

我們不一定要知道「好」才去做,
我們的取向,
多是為著快樂。

管他什麼夢想~快樂要緊~

台長: Libr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